现在的校花,怎么都长的跟一家人似的呢?(组图)

发表:2015-02-11 0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两天有个武汉大学混血校花──王维琳,被炒作团队吹得天上天下,美艳无双,是绝对的美女,如图:

但看了完全没感觉,难道我已经废了?于是搜寻“校花”两字,发现问题了:

这是武大前校花──黄灿灿,怎麽感觉没多少差别啊?

一不小心搜到个北京服装学院校花──张予曦,她最近有点火,因为是王思聪的女朋友:

再看一眼对比图,晕!是姐妹么?

不过,俗话说人有相似,这一定是偶然。继续搜寻“校花”。

人大校花──康逸琨:

成都理工大学校花──刘凡菲:

康逸琨vs刘凡菲对比图,晕!这次一定是姐妹了?不对啊姓都不一样。

武汉大学又一个前校花──艾尚真:

星海音乐学院校花──王婉咖:

艾尚真vs王婉咖对比图,她们的差别在那呢?

继续继续,重庆大学校花──李韵熙:

黄灿灿vs李韵熙,咦?

北京电影学院校花──古力娜扎:

王维琳vs古力娜扎,这么像,是因为都是混血吗?

还有这位,曾经的北京科技大学校花──张梓琳,“最不具辨识度美女”中的元老:

艾尚真vs张梓琳

为啥现在的校花都越来越像呢?看看中戏新同学们的合影,就明白了,同学你们都是一家人啊?

只有希望将来不会变成泡菜国那样……

责任编辑:艾利丝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