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令男人心动的女人!(图)

发表:2015-02-12 16: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让老公体面

妻子一定要让老公在朋友、同事间有面子,男人其实和女人一样,也是爱攀比的,生活、事业、女人。如果你让老公的脸面有光。而朋友对你的称赞也会在潜移默化中影响他对你的观感,不断提醒他你是这世上最好的女人!

2、一定要健康

身体是本钱,一定要珍惜。结婚后夫妻都健康是人生最大的幸福。如果任一方健康有问题都可能影响家庭生活,甚至成为家庭的负担。

3、不要忘记称赞他的好

婚姻生活这个男人虽然有这样那样的缺点,仔细想一下你丈夫对你好的时候,你会发现,对你还是没得说的。当你产生这样想法的时候,一定要跟丈夫说出来。如果他不在身边的话就给他打个电话,在身边的话,就将心中所想说出来,任何小小的一句话,却能让男人知道他在你的心里原来还有这么重要的地位,原来他所做的一切都没有白费。

4、经常共享温馨时间

男人因为无聊或放纵去外面寻求慰藉,其实暴露了你们婚姻的内涵不够。智慧的女人应该加强夫妻间的感情连接,比如夫妇每周至少一个下午在一起独处,放开工作、家人和孩子的打扰,全力享受二人世界的温馨。坚持夫妻伴侣之间的甜蜜时刻,能积极提升婚姻的亲密感。改善夫妻和谐生活的品质,男人自然就会恋家。

5、和他重回“好时光”

如果你们的爱情走过浪漫的蜜月期,已是“三五之痒”,这时婚姻可能需要停顿和休整。改善的方法很多,最重要的是寻回你们过去相爱时的好时光。男人外遇通常的周期是6个月左右。假如你珍惜你们过去的情缘,珍惜你们的婚姻,你得留够他“倦鸟知返”的时间。用你的爱和温柔唤回他驿动的心,重返你们的爱巢。

6、日常生活中沟通很重要

日常生活柴米油盐,有了孩子后更有养育甚或教育,每件小事都可能成为冲突的导火线,而对正常的家庭生活有了影响。所以你应该多和他沟通,如果他知道自己可以向你倾诉一切烦恼,从你这里可以得到最大的安慰,就不可能再迷恋外面的花花世界了。

7、夫妻生活的问题,一定要重视

夫妻生活吵架是难免的,要注意吵架时绝不说离婚,就事论事。要是妻子错了,吵过之后,看他还死绷着脸,就装可爱,另外,特别需要注意的是,男人一旦在吵架中涉及到夫妻生活的问题,必须要重视。这一定是他心底最隐私、最迫切想要你解决改善的问题。

虽然幸福的婚姻取决于双方,但更多男人喜欢的是女人的温柔和体贴。女人最能打动男人的也就是体贴入微的爱护,知冷知热,知轻知重,更懂男人心,和她在一起,让男人有一种飘飘欲仙的感觉,这样的女人是最令人心动

责任编辑:雨柔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