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不一般”能给曾庆红治病 秘辛曝光(图)

作者:李梦婷 发表:2015-02-14 08: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与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2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梦婷综合报导)香港出版的《沈冰自述:我和周永康的故事》一书,披露了宋祖英能给曾庆红“治病”的秘辛,从侧面证实了曾庆红、江泽民与宋祖英之间的三角关系。

自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立案审查后,《沈冰自述:我和周永康的故事》一书在香港出版。该书以央视前女主持沈冰为第一人称,披露许多鲜为人知的中共高层秘辛,其中包括宋祖英与江泽民、曾庆红的三角关系。

书中记载,央视前女主播沈冰被前央视副台长李东生带到一个晚宴上,首次与曾庆红、周永康、曾庆淮等中共大佬见面。饭局上,曾庆红胞弟曾庆淮对在座的人透露,宋祖英是“医生”能治病,即曾庆红只要听其专辑,头疼就会不治自好。

周永康当场对曾庆红说,如果现在没有CD录像带,曾庆红只能休妻娶宋祖英在家里天天对着他唱歌才能控制他的病情。曾庆红说这个玩笑开大了,同时还暗示“别冒犯了江泽民”。

书中称,在曾庆淮后来组织的活动中,宋祖英也来过好几次,只要她到场,曾庆红场场必到。但过了一段时间后就没见宋祖英了,因为宋祖英被一辆军用直升飞机直飞青岛去“治病”。大家心知肚明,此时江泽民正在青岛视察。

香港媒体曾报,曾庆淮给其大哥曾庆红拉皮条,把宋祖英介绍给曾庆红,结果宋祖英很快就傍上了曾。

1991年央视春晚,宋祖英唱了一首《小背篓》,化妆后的宋祖英特别抢眼,被爷爷辈的江泽民看中。

随后,宋被江泽民调到了中共解放军海政歌舞团,成了一名少校文艺官。海军政委司令过去要见江泽民很难,后来发现江经常喜欢到海政看演出,每次一定要特地加上宋祖英的节目。演出后上台握手时江泽民攥着宋祖英的手不愿撒开,两只眼睛直勾勾望着她,好象要把她吞进去似的。渐渐的大家琢磨过味来了,每次江来时,都让宋祖英作压台唱,对她的生活和提级格外照顾。

有一次演出完后,江泽民在与宋祖英握手时偷偷递给宋一张小纸条。因为当时人多,宋接过后没敢看,就装进了口袋,回去后打开,看到纸条上写着:“以后有事找大哥,大哥可以帮助你解决任何事情。”这纸条上所说的“大哥”,就是江泽民自己。

宋祖英马上投入到比曾庆红大一轮的江的怀里,而且还与丈夫离了婚。宋离婚后住在海政的招待所里。江泽民经常在晚上到该招待所与宋聚会,来时相当保密,随从警卫防备很严,不许外人接近。而且每次来的车子都换新的牌照,让很难认出是江的专车。

江、宋在招待所幽会,该所的人只当没看见,内心则大为恶心反感。后来一位有正义感的老干部把江、宋的事情向有关上级领导作了反映,可是反映者却反而受到了监视,电话被监听。

虽然宋榜上了江泽民,但没有对曾庆红拒之千里,而是与他若即若离。曾庆红知道江的妒忌心甚重,不想给自己找麻烦,就又让其弟给找更年轻漂亮的女演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