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飞船的动力技术远超人类知识(图)

发表:2015-02-14 19: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外星飞船的动力技术远超人类知识(网络图片)

人们对不明飞行物从何而来的猜想一直是个焦点话题,“UFO猎人计划”试图建立大规模的数据库来追踪不明飞行物目击事件,研究人员认为我们跟踪不明飞行物能够掌握人类不知道的知识,比如如何前往遥远的恒星。“UFO猎人计划”的数据库来自航空公司的飞行员和情报官员,情报人员可能掌握一些真实的案例,而航空公司的飞行员能够目击到更多的不明飞行物。同时,研究人员认为外星飞行器使用了更先进的动力系统,这是人类科技的空白。

UFO猎人试图建立的数据库有望将不明飞行物进行分类,观察哪些是人类制造的先进验证机,哪些是可能存在的外星飞船,如果我们遭遇外星人,就有可能获得更先进的宇航技术,UFO猎人希望人类有一天能够借助外星人的技术进行星际旅行。在数据收集上,UFO猎人面向全球征集不明飞行物的目击事件,比如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出现的三角形不明飞行物和在格鲁吉亚出现雪茄型飞船,研究人员认为这些都是外星人抵达地球的证据,并且相信这些报告能够帮助科学家了解外星人的高科技。

如果外星人能够抵达地球,就说明它们掌握了星际旅行的技术,可以从地球上很快消失,并出现在其他星系内。要想达到这一目的,宇宙飞船需要使用更加先进的能量源,它们的文明已经掌握了宇宙的部分奥秘,可以熟练使用时空特点。美国中情局在去年12月的报告中提到,上个世纪50年代和60年代出现的不明飞行物几乎都是美军的间谍飞机,比如U-2高空侦察机,这些飞行器位于加利福尼亚和内华达州的秘密基地,还有诸如英国、西德和台湾的起降机场。

但人们对于美国中情局的报告并不认同,比如U-2侦察机不可能做出不可思议的机动,因此UFO猎人认为外星人已经抵达地球。该机构称每月会收到500至1000例不明飞行物报告,这些情报来源比较可靠,信息源来自飞行员、退役的军事人员和情报官员等。值得注意的是,UFO猎人披露前不久格鲁吉亚出现的不明飞行物可能进行了反重力试飞,这项技术可能来自美国空军,他们正在测试一种绝密飞行器,或者我们可以将其称为黑科技。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