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迷茫姑娘的10条善意忠告!(图)

发表:2015-02-15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们都到了一个略显尴尬的年纪:都不再那么年轻了却也没有足够的成长;都想依靠自己却发现还差一点;都想要往前走却发现前路漫漫,前有迷雾后有压力,但我们依旧应该相信一些东西!

1、简单的事,想深了,就复杂了。复杂的事,看淡了,就简单了。有些事,笑笑就能过去。有些事,过一阵就能让你笑笑。

2、除非那人,可以使你比单身时过得更好,不然何必为了那人脱离单身?

3、很多时候,你很努力的去做事,别人却是抱着怀疑的目光。这个世界上,没有完美的回声,只有你自己知道,尽力做事,尽心做人。

4、有人喜欢你绑头发的样子,有人喜欢你披着头发的样子。于是你犹豫到底该绑着还是披着,可是你忽略了,真正喜欢你的人喜欢你所有的样子。

5、有理想就去努力,在你跌倒还能站起来的时候,越是尴尬越是要面对,才能摆脱它。

6、生活本来很不易,不必事事渴求别人的理解和认同,静静的过自己的生活。心若不动,风又奈何。你若不伤,岁月无恙。

7、放弃了,就不该后悔,放下该放下的你,退出没结局的剧,因为无能为力,所以顺其自然,因为心无所恃,所以随遇而安

8、他们是你的什么人?有什么权利决定你的未来?到底是为你好还是在背地里笑你愚蠢?别太在意别人的看法,请你活给自己看。

9、只要一直喜欢,待你我成熟安定再携手,一切终究是不迟的。

10、有人喜欢你,有人讨厌你,有人给你贴上标签,有人对你嗤之以鼻。以前碰到摩擦会反驳,如今发现偏见远比想象地更根深蒂固。

责任编辑:杰夫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