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猖狂”盗贼 来回50趟搬空一座厂(组图)

发表:2015-02-16 11: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盗窃嫌疑人在工厂墙上凿出的洞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2月16日讯】随着中国新年的临近,各种祭祀活动也接踵而来。在祭拜祖先的仪式上,必不可少就是用锡箔制成的各种元宝、银锭等。

据大陆媒体报道,近日,杭州萧山发生一起盗窃案,俩小贼居然盯上了祭拜祖先的锡箔。关键是,这俩人很嚣张,来回50趟将一座厂都搬空了。

2014年12月28日清晨,锡箔厂的洪老板向往常一样去工厂上班,眼前出现的一幕着实让他惊呆了:厂房墙上出现了一个近50cm的洞,而厂内1000多斤的锡箔不见了,价值11余万元。


被盗锡箔(网络图片)

洪老板回忆说,他27日晚上走之前曾仔细检查过门窗,清点过锡箔数量,确认无误才离开的。

由于锡箔的数量和位置只有厂内工作人员才知道,很可能是有“内鬼”。在调查中发现,27日晚上,工厂围墙外不远处曾出现一辆可疑的“白色面包车”,停留较长时间,与作案时间也相差无几。

1月28日傍晚,警方将犯罪嫌疑人肖某和彭某缉拿归案。

经审查,彭某,四川宜宾人,40岁左右,曾经在这个厂工作过三个月,对厂内结构比较了解。由于一年下来没赚到什么钱,加上厂内看管较松,彭某便拉来开面包车的老乡肖某合伙盗窃。

彭某交代,锡箔厂的东北角靠着一垃圾堆,因长期焚烧,墙面水泥松动。他趁着夜色凿出了一个可供人通过的洞口。27日晚,彭某进入厂内后,堂而皇之地打开电灯,与肖某两人大摇大摆地来回搬了50多趟,最终将厂内所有的锡箔转移到了车上。

事发后,两人先卖出了一部分锡箔,获利4万余元,剩下的锡箔打算过段时间再处理。

据了解,两人的月工资均在五六千,作为外来务工人员,并不算低,却因一念之差把自己送进了班房。

责任编辑:李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