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租女友回家过年致其怀孕(图)

发表:2015-02-16 1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漫画(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2月16日讯】据大陆媒体报道,近日,一则剩男租女友回家致怀孕新闻引来网友关注。据悉2013年年底,因父母催婚,高某租女友回家,因共居一室,两人发生了关系。事后,女子发现自己怀孕并做了人流手术。转眼2014年年底,高某回家过年,两人相遇,最终,高某赔了3000元。租女友回家致怀孕赔了3000看似是个笑话,但也折射当下剩男剩女的尴尬。有网友表示对剩男剩女而言,回家过年是浩劫。但是也有网友不认同,认为要调整好心态,而不是采用租女友回家这种傻办法。

今年38岁的徐州人高某在家里算是剩男。父母隔三岔五地催高某结婚。见实在无法推诿,2014新年前,高某骗父母说在打工时找了一个女友,新年就带回家给父母瞧瞧。

高某事先在网上发了份“高价租女友回家过年”的帖子。看到帖子后,在徐州上学的“90后”大学生谢某,为了赚钱,便应聘了。

在高某家过年期间,两人同居一室,彼此无法控制对方的吸引,很快便越过了“雷池”。几天后,谢某拿到了酬金。高某也继续外出打工,两人各奔东西。几个月后,谢某却发现自己怀孕了,无奈之下,只好做了人流手术。但是多次电话联系,高某却表示拒绝承担任何费用。今年新年前,得知高某回家,谢某找到了高某,但对方态度还是如初。

无奈之下,谢某到徐州鼓楼区司法局法援中心寻求帮助。2月16日,该中心工作人员了解到相关情况后,当即予以受理,告知高某,女方怀孕且人工流产是双方共同行为所造成,如让谢某独担后果,显然很不公平,高某难辞其咎。最终双方当场达成协议:高某应承担一半以上即3000元的赔偿责任。

租男友或者女友回家过年,虽然是为了让父母高兴,但其实这是一种欺骗,尽管出发点是善意的,也并不是尽孝。而且,带一个陌生人回家,对自己和家庭来说,都是很大的隐患。身份证并不能保证一个人的人品,双方签订的协议也并不能约束一个人的行为,这份协议也不受法律保护,万一在这个所谓的租赁过程中出现了人身财产的伤害,反而赔了夫人又折兵。所以,最好还是不要采取这种方式来博得父母的高兴。

责任编辑:李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