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出游:东京经济实惠的游乐景点(组图)

发表:2015-02-19 00: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代代木小马公园──东京都涉谷区。(网络图片)

(看中国记者紫苏编译报导)位于东京和神奈川的免费或平价游乐景点,不花大钱又能让孩子玩得痛快,相信能让您既开心又满意。这3个景点适合一年四季去玩,不妨带着孩子们去看看。

平和之森公园──东京都大田区


平和之森公园体能运动的设备种类堪称东京都内第一。(网络图片)

园内有40座越野体能运动设备,数量之多是东京都内首屈一指。例如有好几个跨越池塘的体能运动项目,怕落水的人最好带件更换的衣服。体能运动设备分别适合小学生、中学生或幼稚园小朋友,按照年龄高低,可以多次挑战适合自己的项目。

在东京都内,有这样规模的运动公园,入场券高中生以上才360日币,国中、国小学生只要100日币,真是太划算了。幼稚园学童不能入园,但可以免费在幼儿专用的运动场中玩耍,值得推荐。距离京急线平和岛车站步行约10分钟。

交通:京浜急行“平和岛站”下车徒歩约10分。

JR大森站东口换乘开往“森ヶ崎”的公共汽车,“平和岛站”下车徒歩约10分。

代代木小马公园──东京都涉谷区


在市中心难得的骑马体验。(网络图片)

小马公园虽然称为公园,但没有一般公园的景观,只有办公室和马房。在东京都内,算是鲜为人知的骑马好去处。在这里能免费抚摸小马,免费骑乘小马。还能喂小马吃红萝蔔,可让人开心了。

基本上,骑马和喂食红萝蔔的时间,都是固定的,请先参考该公园的网站。别忘了,红萝蔔要自己带过去。距离小田急线宫桥车站只有2分钟,实在太方便了!

骑马体验的时间,请参考该公园的网站。夏季期间除了展示小马,还有喂食、替马刷毛的时间。

交通:小田急线“参宫桥站”步行2分。

京王公共汽车[投宿处51]系统“参宫桥站”步行2分。

野毛山动物园──神奈川县横滨市


让人惊讶“真的免费?”又满意的动物园。(网络图片)

距离京急线日之出町车站步行10分钟或从JR根岸线、横滨市营地铁樱木町车站步行15分钟。园内动物种类之多,让人不禁惊讶地想问“真的免费吗?”。狮子,长颈鹿,黑猩猩,小熊猫等超过1千种动物,作为市中心的动物园的饲养数相当充实。而且还有爬行动物展览馆。另外印度孔雀开放放养在园内。比起一般收费的动物园,毫不逊色。还能观赏如鳄鱼等的爬虫类。

因为免入园费所以在假日有大量的游客来玩,抚摸动物区内有小鸡、小老鼠、天竺鼠等多种动物,即使碰到游客人数多的时候,还是有机会抚摸这些小动物。

地址:横浜市西区老松町63──10

交通:JR根岸线・横浜市営地下鉄“桜木町”站下车徒歩15分。

京急线“日ノ出町”站下车徒歩10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