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扯!中航空姐只顾血拼全机延误就等她(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5-02-24 06: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国航一空姐在登机时间过了5分钟后,拎着大包小包跑向登机口,身后是一长队等候登机的乘客。(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2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中国大陆飞机延误屡见不鲜,但是2月21日,一架由韩国首尔飞往重庆市的中国国际航空公司(Air China)CA440航班,因等待空姐购物而延误乘客正常登机,引发外界哗然。

“中国国际航空到了登机时间,让所有旅客都排队不能登机,工作人员解释说机组人员没到齐。登机时间过了5分钟,这时看见这位空姐大包小包面带微笑地跑过来!”网友‘@亚历克斯李李’在个人微博上投诉,当天从首尔搭乘该航班返回重庆,因空姐在机场“血拼”迟到,导致旅客无法准时登机。

该网友还上传照片,只见一名国航空姐双手挽着一堆购物袋跑向登机口,其身后则是大排长队等候登机的旅客。

事件引起热议,不少网友留言认为空姐有违职业操守,与平时乘客迟到一分钟都无法上机相比,明显不公道。

也有网友表示,“因为空姐的购物,让全体乘客排队等候她,这算严重失职!”

另有网友质疑,空姐副职是不是专业代购?更多网友批评,如果是因为等空姐耽误机场其他飞机起飞降落,那是不是丢人丢到韩国去了?

投诉专线无人接听

对于有网友建议拨打中国国航投诉电话,‘@亚历克斯李李’还吐槽道,国航投诉专线拨打了10次,有8、9次都是让他听世界名曲《茉莉花》后自动挂线。

为此,中国大陆媒体向中国国航求证,重庆国航一工作人员承认,空姐因购物不按时登机实属不对,目前正在讨论该如何处理涉事空姐。

据悉,近年中国大陆盛行通过淘宝、微信、微博等社交网络“空姐代购”服务,大多是卖化妆品、名牌包。2012年海南航空公司某空姐因通过网店销售,在韩国免税店购买化妆品等货物引起关注后,中国航空公司规定禁止“捎、买、带”(免税商品)等工作,然而,此次空姐被捉个正着,让国航十分尴尬。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