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孙阳市山亭区冯卯镇南赵庄村委会 低价强拆民房高价回迁安置难死贫民百姓

作者:李才丰 发表:2015-02-26 2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2月26日讯】 我是孙阳市山亭区冯卯镇南赵庄村村民李才丰,今年37岁,一级残疾人,无劳动能力,父母年近七十,体弱多病,平常吃药打针都舍不得,儿子八岁,正上小学,因为这样的家庭状况,孩子的妈妈也离开了我们。一个没妈的孩子,一个一级残疾盲人,两个年近70的老人,一家人靠政府的低保过活。但这样的家庭却被南赵庄村委会强拆老宅,逼迫高价回迁,至今一家三代居住在危房中。

2013年5月,村里搞新农村建设,强拆了我家的老宅子(456平方米,有房产证),又占用了我家打算建新房但一直没建成的宅基地(520平方米)和沙石、树木等建材。村委干部找到我年迈的老父亲威胁到:“房子拆也得拆,不拆也得拆,你家的宅基地村委开发新住宅要用,村委要买,不卖的话就没收”,并强迫老父亲在合同上签字按手印,威胁说不签合同按手印以后你家里的事什么都不用来村里办了,并警告老父亲这事不许告诉家里其他人。老实巴交的老父亲经不起村干部三番五次的威胁恐吓,只能在合同上按了手印。2013年10月,村民都住上了回迁的新房子,不少比我们拆迁面积小的村民不仅回迁了新房还拿到了拆迁补偿款。村委却不让我家搬进新房,村干部说,新房(158平方米)房款18万元,想住新房再交12万来。你们的老宅子(456平方米)作价1万元,宅基地(520平方米)作价3万,沙石、树木等建材作价2万元。你们没钱村委就把分给你们的房子卖给别人。现在我们一家老小只能挤在四处透风漏雨的危房里挨冻流泪,晚上孩子冻得直哭。受了蒙骗、按了手印的老父亲多次寻死,对我们这个老弱病残的一家来说,12万是一个天文数字呀!年近70岁高龄的老父亲被逼远走他乡四处打工筹钱,我一个盲人只能干着急在心里淌血。2014年1月,老父亲把干零工和东拼西凑的两万元交给了村委,希望村委能发发善心让我们先搬进新房,不曾想村委把钱收下了,连收据都没给,说不交够钱别想住,并多次警告我们再拿不出钱来,就把我们的新房卖掉或充公。

跪求上级领导给我们家主持公道,给我们一条活路:

1、调查核实南赵庄村委会的非法强拆、强买行为,并依法依纪严惩相关村干部;
2、公开南赵庄村所有拆迁补偿的标准、合同和有关账目;
3、要求南赵庄村委会用统一、平等的拆迁补偿标准,合理合法补偿我家的损失。

好心人告诉我在这里可以讨回公道,我谢谢关心支持我们家的好心人。我想说我不害怕打击报复,我相信邪不胜正,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我相信政府,是公平公正的,一定会替我们伸张正义。

反应人:李才丰 电话: 07153902935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二十六月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