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报喜!順利产女 温馨晒宝宝首照(组图)

发表:2015-03-01 2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梁咏琪秀报喜。(图取自梁咏琪微博)

38岁的香港歌手梁咏琪(Gigi)升格当妈妈啦,Gigi2月28日顺利产女,3月1日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大手握小手的温馨照,喜悦的表示:“小天使于昨天晚上,终于降临到我们的身边!我们心存感恩!平安喜悦!”。

据悉,Gigi昨晚在香港山顶医院顺利自然产女,女儿重2700公克,老公全程贴心陪伴,初为人父与人母的俩夫妻开心的大喊、激动流泪。


梁咏琪秀出女儿握着她的手的照片报喜。(图取自梁咏琪微博)

顺利产女的消息一出,好姊妹许茹芸与李心洁都立刻在微博献上祝福。许茹芸表示:“听到小天使出生的那一刹那……真的有说不出的感动……小梁妈咪妳辛苦了!干妈们快忍不住想冲去看妳了!”。李心洁也发文道:“看着Gigi十月怀胎的坚强乐观到孩子诞生,整个过程都让人非常感动。小天使欢迎你,干妈们一定会用最最最最温暖的爱守护你。”港星陈法蓉、“阿sa”与“阿娇”等也都留言道贺。


梁咏琪秀出女儿的首照片报喜。(图取自梁咏琪微博)

随后Gigi贴上女儿的首照,进而分享初为人母的心情:“一直只是感受到你在我肚子转动,今天终于可以抱着你,确切感到你的重量,看到你这个浅浅的笑容,一切的痛都是值得的!”粉丝留言表示祝贺“这宝贝一定是个美丽的小天使!”、“感觉我们也期待了好久,恭喜啊!”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