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伯雄之子郭正钢正式落马(图)

发表:2015-03-02 18: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中共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之子、浙江省军区副政委郭正钢。(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3月02日讯】中共军方网站今日公布了近期查处军级以上干部重大案件情况信息。其中前中共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之子、浙江省军区副政委郭正钢赫然出现在名单之中,引发关注。

据中共军方网站3月2日消息,前中共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之子、浙江省军区副政委郭正钢因涉嫌违法犯罪,2015年2月军事检察机关对其立案侦查。

据大陆媒体消息,1月14日,中共浙江省军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会上,郭正钢已晋升少将军衔,成为该军区党委常委。公开资料显示,郭正钢是继毛新宇之后又一位“70后”少将。

中共军方通报的14人中,有6人被中共军方称为“涉嫌严重违纪”,均被移送军事司法处理,他们是中共成都军区联勤部部长朱和平、沈阳军区联勤部原部长王爱国、山西省军区政治部原主任黄献军、国防大学政治部副主任段天杰、湖北省军区原司令员苑世军、军事科学院科研指导部原部长黄星等。

有7人均是以“涉嫌违法犯罪”被中共军事检察机关立案侦查,除了郭正钢之外,还有第二炮兵副政委张东水、总参谋部管理保障部副部长刘洪杰、海军北海舰队副参谋长程杰、广州军区联勤部原副部长陈剑锋、北京军区空军政治部副主任陈红岩、广州军区空军后勤部部长王声等。

另有湖北省军区原副司令员兰伟杰因犯有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2015年1月中共广州军区军事法院判处终身监禁。

责任编辑:东辰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