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一般女生抗拒被拍照呢?(组图)

作者:马大哥 发表:2015-03-03 0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因为平时自拍的时候,一般是这样的:

或者这样≥▽≤

这样:

然后有一次和小伙伴愉快的玩耍时,被一位好朋友抓拍了一张,她激动地叫我来看手机的图片。我屁颠屁颠地走过去瞧了一眼,再也无法直视自己第二眼。

在她的手机里我是长这样的:

对,不要怀疑,这真的是同一个我。(哭着承认)

自从这次抓拍事件后,造成了我心里的巨大阴影Q_Q

从此十分抗拒被拍照

其实喜欢自拍多过于被拍的最主要的原因是:

女生们永远知道怎样用手机旋转360度为自己精心找个最佳角度。

而朋友们永远只会趁你不备时拍下你最“真实”的样子……

各位客官看完就散了吧,默默明白就好。

不是女生抗拒被拍照,是看谁拍,被拍的照片在谁手机上。这才是重点!!平时喜欢蹦跶基友总是随手一咔嚓每次都是没有一点点防备……跳远的时候……咔嚓!跑步的时候……咔嚓!蹦着下楼梯的时候……咔嚓!吃火锅被溅到眼睛里抓心挠肺的时候……先趁机多吃两块肉再咔嚓!就这样我被做成了各种表情包在朋友圈里传颂!!

我以为别人手机里我会被拍成这样

不露脸的也可以是这样

接下来前方高能

心理承受能力弱者慎看!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别人手机里的我……

吃火锅是这样!!

跑步的时候是这样!!

挥手的时候是这样……

最后……

自拍是这样的哼

责任编辑:杰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