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爆红 3600万人热议这件洋装的颜色(图)

多数人认为是白金色 答案揭晓:蓝黑色

发表:2015-03-04 2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位网友Swiked在Tumblr网站登出一张连身裙照片,并写着:“ 请大家帮我決定这件衣服是白色和金色,还是藍色和黑色?我和我的朋友各執一词……”立刻引起影星及网友热议。 (网路图片)

2月26日晚上,网友Swiked把洋装照片放上社交平台“Tumblr”上,请网友帮忙鉴定颜色,写道“我和我朋友完全没有共识,我们简直快疯了。”接着这篇贴文便被网络媒体《BuzzFeed》报导,短短的时间内,已有超过2千多万人观看该篇报导,瞬间爆红。

一件洋装的颜色,看似普通,却竟然引发全球超过3千6百万网友热议争论这件洋装到底是“蓝黑色”还是“白金色”呢?

最近网上互相流传一张女性两色横条纹相间的洋装照,有人看到的颜色是白色与金色相间,也有人看到是蓝色与黑色相间,结果一张照片就引发全球网民热烈激辩。

还有网站特别此做一个网上统计,72%网友认为自己看到的白色和金色,包括新出炉的奥斯卡影后茱莉安摩尔(Julianne Moore)和金卡达夏(Kim Kardashian)。28%一口咬定是蓝色和黑色,包括歌坛小天后泰勒丝(Taylor Swift),以及金卡达夏的饶舌歌手丈夫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

也有网民把图片放上Google图片搜寻,结果找到较多蓝色与黑色的图片。又有网民使用图片后制软件,探测裙子的颜色数据(RGB、CMYK)。

不过,有网民其后就张贴一张疑似同款的裙子,证明该裙实际上是蓝黑色。而最新发展是有网站指这条裙其实是一家英国服装网店的出品,证实该裙是蓝黑色裙子,售价为50英镑(约港币600元)。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