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精彩纷呈 征服拉斯维加斯观众(图)

作者:陈宇霆 发表:2015-03-05 2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5年3月3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演出。(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3月05日讯】(看中国记者陈宇霆综合报导)3月2日开始,神韵世界艺术团展开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斯密斯表演艺术中心的巡回演出。神韵精彩纷呈,征服了拉斯维加斯观众的心,他们不仅盛赞神韵的艺术之美,还赞赏演出启迪人心,带给观众的是百分之百的震撼。

曾活跃在舞台上表演舞蹈、做司仪的舞蹈教师王女士,2008年在拉斯维加斯希尔顿剧院观看过神韵演出。坐在她旁边的观众透露,王女士在看演出时一直流泪。

王女士赞叹,演出所展示的这些都是精华。(动态)背景、灯光,以及舞蹈演员的配合,简直就是“天衣无缝”。演出非常好,舞蹈很特别,她不知道用什么词汇来描述,或许只能用“无声胜有声”。“很独到,每次看都是震撼的感觉!”王女士说。

王女士说:“其实我已经有备而来,已经知道神韵是什么,但今天来到现场看,还是情不自禁再次被震撼。”“那些西方人看这个演出,也都伸出大拇指,100%的震撼。”

神韵晚会的节目精彩到观众不敢眨眼。牙科医生Philip Paleracio说:“神韵美妙惊奇,我无法形容神韵完美的舞蹈与一切,真是美妙惊人,我爱神韵,无论神韵何时何地演出,我会再来欣赏,神韵完美无暇,超级一流完美。我不愿眨眼,因为不想错过舞蹈演员的任何一个动作。”

歌手、主持人Steven David也表示,神韵精彩无比,演出的效果绝美,编舞一流,时间掌控绝妙神奇,交响乐团令人不可置信,歌唱家杰出优秀。“我爱神韵”他补充说。

还有观众表示,神韵演出触动人心,提升精神境界。

自然医学医生Sandra Rose Michael表示,神韵提升人心,很有冲击力。感动且触动人心。他说:“非常精彩。我喜欢演出的精神能量。每一部分都很华丽。整个世界都应该喜欢这个演出。我也喜欢整体的传统文化内容,他唤醒人们的精神。”他还强调,人们都应该来看,而且会爱上神韵。

公司经理Sandra Martinez认为,神韵令人惊奇,是极佳的演出,他看得很开心。

Sir Frank Cooper是拉斯维加斯当地KDWN720的广播电台主持人,几年前他曾经在洛杉矶观看神韵演出。他说:“东、西方乐器合璧的乐团和那些独唱节目都非常具有启迪性。女歌唱家(的声音)绝对棒极了!”

他表示他还喜欢背景天幕上的歌词。(那些歌词提示)人们如何成为一个整体,而不是单独的人,他非常喜欢。他还建议所有人都来观看这场演出,因为他认为这是一场启迪人心,具有教育意义的演出。

神韵的方方面面都让观众赞不绝口,惊叹声此起彼落,有观众表示,神韵不容错过,明年还要再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