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电视台画面遭飞碟闯入(图)

发表:2015-03-06 17: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阿根廷一电视台画面遭飞碟闯入,从窗外掠过天际。(网络图片)

许多媒体一天到晚在外面找飞碟,这一次,外星人亲自送上门来了!

阿根廷一新闻台Todo Noticias(简称TN),上周发生一件怪事:从新闻主播室的现场画面后方,出现一个快速移动的圆盘形物体,从窗外掠过天际。

搜奇网站“神秘宇宙”(MysteriousUniverse.org)报导说,上述播报画面出现在2月28日,并且被一名叫JMHZ71的网友在3月1日上传到YouTube上。

飞碟事件”的真实性马上引发了质疑,如果那间主播室真的有窗户可以看到外面,那为什么电视台里没有任何人发现窗外有“飞碟”飞过,并且开始报导此一事件呢?

若仔细审视影片,会发现该“飞碟”似乎在没入建筑物后方前,即巳开始消失。然后,又在另一边出现。

将影片按暂停,一格一格的看,会发现它是突然在画面中“跳”出来的。因此有专家怀疑,这可能是恶作剧。此“飞碟事件”的真实性,仍有待查证。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