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婚礼试装晒美背 儿子哈利温馨祝福(组图)

发表:2015-03-08 0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伊能静婚礼试装晒美背 儿子哈利温馨祝贺(网络图片)

台湾艺人伊能静去年7月答应了秦昊的求婚,将于本月完成婚礼。3月6日,伊能静在微博上晒婚纱背影,并分享了儿子给她的温馨祝福。

据经纪人透露,伊能静与秦昊将於本月在海外举行婚礼,婚礼只邀请双方的亲属(约60人),典礼完成后将再择日与大陆、台湾和日本三地与更多亲友以简单的聚会庆祝。

3月6日,伊能静在微博晒自己试穿婚纱照的背影,并留言表示:“没有穿过正式的婚纱、没有办过婚宴、家人第一次参加,好友祝福亦是初次。本以为此生不会有了,所以非常感恩。谢谢关心也谢谢嘲笑,祈祷这世界每个人都幸福,当我们幸福才会祝福。也祝福生命中每个人,相信再爱一次时,会给身边的人光明的爱和天地的见证。愿爱我恨我的安好喜乐,梦里亦是幸福的笑声。”

照片PO出後,媒体大赞46岁新娘身材依然苗条,伊能静随後更分享了儿子给她的祝福,哈利写给她的祝福卡片句句温馨,让人感叹小王子真的长大了。


哈利写给伊能静的祝福卡片句句温馨。(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