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兰国处决间谍 行刑者竟是小男孩(图)

发表:2015-03-11 05: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S新影片男童成行刑者。影片截图

【看中国2015年03月11日讯】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以一位年纪不超过12岁的男童,来担任行刑者,去处决一位被称间谍碟的19岁以色列裔阿拉伯人,令人怵目惊心。

在10日IS新公开一段骇人行刑影片,被斩首的是19岁以色列裔阿拉伯的穆萨兰(Muhammad Said Ismail Musallam),而担任行刑者竟是一位不超过12岁的男童。穆萨兰于去年在叙利亚被IS拘捕,被IS声称他是以色列派来的间谍

IS公开的影片长约13分钟,穆萨兰先表明自己身分,且叙述如何被以色列情资单位所招募,来从事间谍工作,接下来有一名说法语男子,威胁将对付在法国的犹太人,接着一位小男孩走到穆萨兰面前,朝他前额开枪的惨状。

对于IS指称为间谍的穆萨兰父母,他们否认儿子是间谍一事,指IS透过网络招募他儿子加入,并表示,“我不知道他们和穆萨兰说些什么,及如何说服他加入他们的组织,但他和任何情资组织都没有关系的。”

以色列情报单位也表示,穆萨兰是在去年10月24日前往土耳其效力IS,也否认穆萨兰是以色列派出的间谍。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