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10位富豪的顶级小豪宅(组图)

发表:2015-03-16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顶级公寓价格逐渐高涨,成为豪宅市场中颇受欢迎的市场区块,让我们来看看富豪们跟成功人士,都住什麽样的小豪宅?


David Arditi从他的20楼小豪宅,俯瞰比斯坎湾Biscayne Bay

1.(阿里亚开发集团)Aria Development Group负责人之一David Arditi:“在漆黑的夜晚,这里可以看到明亮的天空跟星辰。”新浪潮公寓的20楼小豪宅,曾卖出150万美元的价格。


Jhonlerkieat喜欢早上迎着美景吃早餐。


落地窗高约3.6米

2.Panint Jhonlerkieat的豪宅在曼谷帕诺The Pano大楼的第55楼,价格为375万美元!这套豪宅拥有360度的曼谷景观。Jhonlerkieat说:“很难看到这么美的景观……一边是运河和美丽的桥,一边是城市的天空。”


B.R. Shetty


迪拜2,828米高的哈利法塔Burj Khalifa

3.对于创业家谢蒂B.R. Shetty来说,在迪拜2,828米高的哈利法塔Burj Khalifa内拥有一套公寓,是一件非常骄傲的事。哈利法塔是世界上最高的住宅楼,他的豪宅在第100楼,共花了1,220万美元。


Linda Tatum的43楼頂層公寓

4.Linda Tatum在拉斯維加斯文華東方酒店公寓(Residences at Mandarin Oriental),買下了一套約280平方米的43楼頂層公寓,為了將景觀他們去掉了窗戶的裝飾,这豪宅总共花了300万美元!71岁的Linda Tatum是室内设计顾问,她在同一楼盘还拥有3套投资性公寓。她说:“拉斯维加斯的景观美得超乎想像!从客厅我们能看到巴黎,从卧室能看到好莱坞!”


Elizabeth Stribling是房地产公司Stribling &Associates的创始人

5.2009年,Elizabeth Stribling搬到了布鲁克林大桥公园一号One Brooklyn Bridge Park的一套顶层公寓。价格为632万美元!Elizabeth Stribling买下了大楼拐角处2套相邻的环绕式阳台顶层公寓。她说:“往西看去是漂亮的夕阳,夕阳下的自由女神像、韦拉扎诺大桥(Verrazano Bridge)、新的自由大厦(Freedom Tower)。”这是她40年房地产生涯中,看到的最美景色!


建筑开发商张裕能

5.张裕能将风水学运用到他在台湾淡水区的豪宅“蓝海”中。这栋38层的建筑,面朝淡水河,背靠翠山,正是好山好水!58岁的张裕能,在他面积约560平方米的顶层公寓中,装饰了自己收藏的艺术品,总共花了99.2万美元装修这个讲究风水的豪宅!


德国房地产经纪人Marcel Waltmann


德国房地产经纪人Marcel Waltmann的柏林顶层公寓。

6.Waltmann从法学院辍学加入了柏林房地产市场。这套公寓位于第5层,花了约970万美元买下。他喜欢这个社区及附近的市场和菜摊。他说:“元旦前夕可以看到焰火表演,十分壮观!而且,这里还很适合夏天举办烧烤!”

7.日本一家软件公司的程序员Koji Nakaya,租下了东京东边Funabori Ekimae Toki Tower大楼位于27层的公寓,月租金为1,150美元。36岁的Nakaya说:“由于远离了市中心,我可以看到全部市景风貌。”他在这套面积约40平方米的公寓里生活7年。这里可以看到日本最高建筑晴空塔Skytree,晴天还能看到富士山。缺点是:2011年3月,日本东北部发生地震之后,电梯停运只能走楼梯到27楼!


北京逸兰服务式公寓的景色

8.欧洲投资银行家Jean-Jacques Soulacoup在这的月租为11,500美元。这里家具一应俱全包括:厨房+家政服务、健身房和室内游泳池。

9.在金融业工作的Sheldon Gao,选中了香港凯旋门The Arch大楼,附近就是九龙地铁站。公寓面积60平方米,俯瞰西九龙商业及艺术区。晚上环球贸易广场的灯光亮起时,真是美的不得了!


Mike Hiles(左) 格伦大厦10楼的小豪宅

Mike Hiles位于洛杉矶的小豪宅能欣赏到城市、海和山景的270度美景。顶层公寓位于格伦大厦Glen Towers的10楼,大约花了100万美元。47岁的Mike Hiles在公关行业工作,他最喜欢夕阳的美景。他说:“夕阳下的天空变成橙色和粉红色,无论南北,一望无际!”

来源:海外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