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三千学生军训被骗 怒砸国防基地(组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5-03-16 02: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3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广东清远高级技工学校近3000名新生,近日因不满军训费用高条件差、军官态度不好、动手打人等行为,发起抗议活动,食堂、操场以及教官办公楼设施被砸毁。目前已有300多名学生主动退学以表抗议。

据网友爆料,3月13日是广东清远高级技工学校新生军训首日,校方以“黄埔军校”名义向2800多名学生收取700元的军训费用,当学生到达军训地后发觉受骗,培训地点其实是天河区某国防培训基地。

有学生对外媒透露,军训时所有学生吃饭是10人一桌,只有4盘剩菜,菜里没有一块肉;住宿条件差,不仅地上潮湿,连晒衣服的地方都没有;此外,厕所与浴室条件也非常差,小卖部贩卖的食物非常贵,没有吃饭的学生想买泡面还要考虑资金问题。

另有黄姓学生披露,吃饭时间只给6分钟,洗澡给8分钟,一天集合3次,宿舍是车间,几百人住在一起,晚上洗澡用冷水,1000多名学生只有几间洗澡房洗澡,教官态度恶劣,而且殴打学生。

据悉,当晚8点左右,学生集体发起抗议行动,见到什么砸什么,教官被吓得躲进会议室。虽然大批警察赶到现场戒备调解,但似乎也无能为力,直到凌晨3时方才略见平息。

14日,仍有许多学生陆续到操场静坐,并在地上用粉笔写道“退钱、回校、抗议、无人性”等字样,要求校方退军训费,但学校负责人未出面回应,目前约有300多名学生退学回家。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据了解,清远市高级技工学校成立于1995年,位于清远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面积353亩,建筑面积近15万平方米,现有在校学生1万多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