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贪腐 盘点夫妻各自淫乱的“大老虎”(组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5-03-17 14: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3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日前大陆媒体刊文盘点落马高官的夫人们,以夫之名干了些什么?指其为贪腐夫妻档,引发外界关注。不过,此前媒体曝光这些“大老虎”大多涉夫妻各自淫乱,更成坊间谈资。

陆媒刊发“虎妻”涉贪腐大盘点

多家大陆门户网站转载了《中国经济周刊》的一篇报导指,在已经落马的老虎案中,“家族腐败”屡屡发生,又以“虎妻”们在背后对贪腐的暗合、支援影响最为恶劣。

前中共政协副主席令计划的妻子谷丽萍,借夫权势创立“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YBC),建立政商敛财圈。YBC被指以推动青年创业之名,行圈地之实。谷丽萍还涉民生银行内设的“夫人俱乐部”,只领工资不上班。

前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被指贪腐受贿、擅权干政。据薄熙来案判决书,薄谷开来、薄瓜瓜收受大连实德总裁徐明财物折合人民币19337930.11元。徐明还为其在法国购买房产。而长年以来,薄谷开来及薄瓜瓜出国费用均由徐明支付。此外,薄谷开来对于薄熙来的影响也延伸到了人事的安排。

前中共政协副主席苏荣的第二任妻子于丽芳,在苏荣担任江西省委书记期间,被指以“于姐”之名染指江西的矿产资源、土地出让、房产开发、工程项目等诸多领域。江西官员以贿赂“于姐”变相贿赂苏荣获升官。

于丽芳同样涉及民生银行内设“夫人俱乐部”,只领工资不上班。此外,于丽芳还特别热衷艺术收藏,从景德镇运走的陶瓷收藏无数。

前中共云南省委书记白恩培的第二任妻子张慧清,在成为白的妻子后,从招待所服务员起步,当上云南电网公司党组书记。她被指借某知名商学院校友会云南分会会长身份敛财。凡与其交好的,官员升官,商人发财。此外还收过已被判死的四川富豪刘汉大量翡翠手镯、钻石、名表等礼品。

“大老虎”夫妻各自淫乱更惊人

薄熙来与谷开来

薄熙来生活糜烂、与众多女人有染早已被曝光。据大连实德总裁徐明承认,他负责安排输送了100个女人供薄熙来淫乱,而据称曾是薄手下的王立军将薄淫乱行为秘密录像。

薄的妻子谷开来私生活也淫乱不堪,流传最广的是与薄的手下王立军有染。

据港媒《凤凰网》报导,2007年底,时任辽宁锦州市公安局局长的王立军经徐明介绍,与薄谷开来结识。

2008年6月,王立军调任重庆市公安局长副局长,此后三年,王立军从重庆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一路飙升至副省级的重庆市副市长,不仅成为薄倚重的手下,也是薄谷家庭内务的重要帮手。

薄谷开来在庭审时曾供述,她和王立军关系良好,“王立军担任了我医疗组的组长,工作之外对我也很尽心,我对他相当依赖。”

而据薄熙来的自述:“谷开来和他是如胶似漆,谷开来对他是言听计从,那王立军也通过与谷开来的交往中打入了我的家庭”。“我家里又不是大杂院,实际上王立军能随便来,那实际上是他们俩的一种极特殊的关系,我烦透了”。“他侵害了我的家庭,侵害了我的基本情感。”

此外,后被谷开来杀死的英国商人海伍德也传与谷有染。英国《泰晤士报》曾报导,谷开来曾经在2001年居住在英国,与海伍德在伯尔尼茅斯共筑“爱巢”同居。

令计划和谷丽萍

令计划落马后,有媒体曝光其在央视有不止一个情人,其中最宠爱的是冯卓。据称,令计划曾把控央视新闻中心长达20年,并安插自己的情人冯卓在新闻中心任副主任。

而令计划的妻子谷丽萍的艳事,在其夫出事后,也陆续浮出水面。

港媒《凤凰网》有文章披露除令计划之外的四个和谷丽萍“关系密切”的男人:民生银行行长毛晓峰、枣庄市委原书记陈伟、央视节目主持人芮成钢,“福日集团”董事长、总裁曾显波等。

据悉,在谷丽萍的男人当中,芮成钢被认为是谷丽萍最宠爱的男人,芮成钢因此获得了令计划“枕边人”透露的大量中共机密。

去年9月,有海外媒体曾爆料称,芮成钢在审讯时声泪俱下,称遭令计划之妻、57岁的谷丽萍性侵。同时芮也已招供,有透过与谷的“特殊关系”获取中共内部机密,并提供给外国情报机关。

白恩培和张慧清

白恩培被指生活极其腐化堕落。网路有消息称,白恩培夫妻2人均堕落不检,各自淫乱,互不干涉。

据称白恩培早在内蒙古主政其间,就与其后来的第二任妻子张慧清秘密姘居,由此导致其家庭经常爆发争吵,传其大儿子曾将家私全部砸光泄愤。

白恩培任职云南时,前妻曾向中纪委告发他的重婚罪。白恩培让人花了上千万元摆平其前妻,双方离婚,白随后与张慧清结婚。

有知情人透露,张慧清自己也淫乱,其与不同的男人偷情开房的花边新闻,在当地早已是公开的秘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