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X档案:苏格兰的幽浮公路(图)

发表:2015-03-18 15: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目击者说,他们上方还有一条星际高速公路!(网络图片)

英国国防部秘密文件显示,苏格兰西基尔布赖德(West Kilbride)是英国的“幽浮热点”。2003至200年间,发生在这里的各类“接触”事件,比英国任何一处地方都要多。

住在艾尔郡的一名女子表示,她的家附近有数不清的神秘事件发生,让她觉得好像“就住在外星人高速公路”的底下。她告诉国防部的官员说:“在你们眼中这里或许像是不毛地带。但是在我们上方似乎有一条星际高速公路,而且是星际旅行的要道。”

她描述2003年那一次奇特的经验时,“当我抬头往上看时,发现有颗星在移动。但突然之间它不动了,然后像一颗炸弹般笔直掉下来。接着它又停住了,变得非常明亮。我很紧张,以为它会改变方向朝我们这里冲过来。不过最后它是以惊人的速度从我们旁以斜线的方式飞走了。”

这名妇人说,她有过四次这类“接触”经验。也曾目击到一个巨大的、粉红色和蓝色的三角形体。当国防部官员造访她的家时,她坚持说:“我不是一个为了想引人关注而乱爆料的寡妇。”

她的“接触”经验,是英国国防部公开的X档案之一。这些档案涵盖22年的报告,是国防部辖下神秘机构DI55整理出来的。DI55专门研究幽等神秘事件,被戏称为“英国的MIB”(电影里跟外星人打交道的组织)。

档案里面显示从2003至2006年间,西基尔布赖德发生过25件不同的“目击”事件。这次公开的档案并且透露,从1985年至2007年间,在苏格兰上空目击到神秘物体还包括飞碟,雪茄形状的飞行器机,神秘的三角形,甚至有“会飞行的水母”!

责任编辑:叶语桓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