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東西许多艺人因好奇尝试而毁容毁前程(组图)

发表:2015-03-18 0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裴琳

2007年,裴琳因吸食大麻被捕,随后事业陷入低谷。2010年其在参加综艺节目录制时,精神不济,情绪起伏不定。时而恍惚​​、时而亢奋,甚至还在牌桌上爆粗口大骂脏话,表现令所有人相当错愕。而一切这些,都与其长期吸毒有关。

2、萧淑慎

2009年台湾艺人萧淑慎因为吸毒,被法院判处1年7个月有期徒刑,缓刑4年,而缓刑期间却又不克制三次吸毒。萧淑慎谈到自己吸毒的理由时称:“为了让心情平静。”吸毒后的萧淑慎,身材依旧火辣,但是脸上已经失去了昔日的光彩。

3、孙兴

孙兴家中搜出毒品夫妇齐被拘:2011年4月15日北京警方证实现年50岁的香港影星莫少聪因涉嫌吸毒被捕之后,又有一位颗重磅炸弹激起了众人的关注,有消息称著名演员孙兴也因被警方在家中搜出毒品,夫妇齐齐被拘留。

4、苏永康

2002年,苏永康在一家知名摇头Pub被警方逮捕。警方除了在其身上搜出了四颗摇头丸外,又在包厢外还发现了大麻。几年后苏永康回忆那段经历,他仍表示这是不可原谅的事。

5、柯震东

房祖名柯震东吸毒事件,也称为“房东”事件或“房东”吸毒事件,指2014年8月香港演员房祖名、台湾演员柯震东等人在北京一洗浴中心吸食大麻被北京警方查获的事件。吸毒被捕事件发生于8月14日,8月17日开始网络上出现传言,8月18日由北京警方通告证实。

吸毒的害处

毒品会对脑中枢神经造成影响“吸毒者为达到预期的效果.往往需要反复增加使用量,常常会在不知不决觉的情况下过量使用.造成中毒现象,依赖毒品。一但终止或减少使用毒品,身体即会产生流泪、打哈欠、呕吐、腹痛、痉挛、焦躁不安及强烈渴求药物等戒断症状。

吸毒成瘾者在持续使用毒品的情况下.极难戒绝,终其一生难以摆脱毒品的束缚。除了会严重影响个人健康外.还会面临失业、求职不易、朋友疏离、婚姻破裂、家庭破碎、自尊受创,而无法适应社会,甚至不惜以暴力或偷窃等不正当的手段谋财,以设法取得毒品,造成严重的社会问题。

贩毒者会告诉你的事

为了找出青少年一开始服用毒品的原因,我们对他们做了问卷调查,结果有55%的青少年回答说是因为同侪压力。他们想要变酷和受到欢迎。贩毒者知道这点。

贩毒者会以朋友的身份接近你,并表示要用“某种可以使你引人注意的东西”来“帮助你”。这种毒品会“帮你融入团体”或是“让你变酷”。

贩毒者受到利益所诱,会说任何话来让你买他们的毒品。

他们会告诉你:“古柯碱会让你的生活像在舞会一样快乐”、“海洛因是一条保暖的毛毯”。如果你吸摇头丸“会吸引很多女孩的目光”。

他们只要有钱可赚,根本不在乎这些毒品是不是会毁了你的生命。他们关心的只有钱。过去曾贩毒的人坦承他们只是把买毒品的人看作是“西洋棋中的小兵”。

预防拒绝毒品的方法

拒绝不良嗜好。

远离是非场所。

认识正确用药观念。

尊重自我坚决拒毒。

建立正当的情绪纾解方式。

善用你好奇心不要以身吸毒。

提高警觉性、不随便接受陌生人的饮料和香烟。

一、拒绝不良嗜好在许多毒品犯罪的吸毒经验中,大多数是从吸烟、喝酒、施用安非他命到海洛因的渐进式发展,这些人为了追求更大的感官刺激,而走上吸毒的不归路!拒绝毒品的最基本方法就是要自始拒绝不良嗜好,而经常熬夜、日夜颠倒等不规则的生活作息,也会间接造成不良嗜好,年轻朋友更应自始戒慎。

二、善用好奇心、不要以身试毒毒品所造成的心理依赖非常可怕,吸毒犯在监狱服刑三、五年其生理上的身瘾早已戒除,但“心瘾”难除,因此千万不要出于好奇心,或自认“意志过人”,“绝对不会上瘾”而以身试毒三、尊重自我、坚决拒毒毒品所伤害的是自己的健康、生命与尊严。尊重自我是对自己的生命负责,千万不要碍于情面或讲求朋友义气而接受朋友的义气与怂恿。

四、建立正当的情绪纾解方法人生不如意事时常八九,难免有情绪低落、苦闷沮丧的情形,当然需要寻求纾解、宣泄但是应该寻求正当健康的纾解方法(如听音乐、看电影、运动、找朋友倾诉等等),如因一时的空虚、郁卒就靠毒品来纾解,反会沉沦于毒品之中而不能自拔。

五、认识正确用药观念健康的身体、饱满的精神,必须靠适当的营养、运动与休息,想用毒品药物来提振精神或治疗病痛,只不过是预支精力,透支生命的愚行罢了!尤其一些不法商人利用人性弱点,在槟榔、提神药或减肥药中参入毒品,提醒你应特别注意使用这些物品,不要随意听信夸张的药效。

六、远离是非场所根据统计,电动玩具店、KTV、MTV及地下酒家舞厅等场所,是吸毒者和贩毒者最常出没的地方,贩毒者往往不择手段在这些场所设下陷阱,引诱或威胁青少年吸食、施打毒品。

七、提高警觉性不随便接受陌生人的饮料香烟毒害不会从天而降,通常都是经由毒贩设限传送,时下即发现有将毒品参入香烟供人吸食的案例,所以应该随时提高警觉,在不熟悉的场所中,不要随意接受他人送的饮料或香烟等,以确保自身安全。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