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台湾巡回300场 不看遗憾看了此生无悔(组图)

作者:岳诗涵 发表:2015-03-21 10: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月20日神韵艺术团在台湾台中中山堂演出现况

【看中国2015年03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岳诗涵综合报导)神韵纽约艺术团2015年3月20日晚间,在台湾台中中山堂进行第三场演出,这是神韵来台巡演第九年,适逢神韵在台演出第300场,多位台中市府一级主管与海外菁英纷纷入场观赏,他们盛赞神韵晚会感动震撼,并直呼“不看会终生遗憾,看了此生无憾。”

2007年4月7日,神韵纽约艺术团首度来到台湾演出,在过去的八年里,神韵在台湾累计演出场次高达284场,而今晚在台中的演出,刚好是神韵来台的第300场演出,写下新的一个历史里程碑。

“他们(神韵艺术团)非常辛苦,非常用心、非常投入,让我很感动。”南投县议员陈翰立对此特别表达对神韵艺术团的敬意与感谢。

连续八年观赏神韵的格柏蕾蒂国际有限公司总裁林美莲表示,神韵在台湾演出第300场,“希望神韵的‘真、善、忍’理念能传递到每个人的心中。”

神韵精湛的技艺,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理念不仅早已广传中台湾各界,更吸引著日本、香港、新加坡及中国大陆民众慕名而来。

神韵净化心灵 台中市政要推崇

“我来到台湾六十几年了,第一次看到这么好的节目。”台中市财政局局长林显倾开心地表示,神韵结合了中国古典舞、中西乐器合璧的乐团,以及高科技动态天幕等艺术元素,将中华传统文化与神传故事展现在舞台上,更具有净化心灵的正面作用,“她可以洗涤人的心灵,整个心灵可以放松下来,非常有意义。”他强调,“不看(神韵)会终生遗憾,看了此生无憾。”


台中市财政局局长林显倾(左一)说:“不看会终生遗憾,看了此生无憾。”

“出乎人的意料之外,他们的表演是神与人的结合,有缘的人才能看到这样的表演。”台中港区商业繁荣促进会理事长陈丽玉看完神韵演出后表示,演出不仅通过高科技动态天幕的逼真效果,“把人带入神话世界、带入仙境。”更有“教化社会人心的效果。”

海外精英感动落泪 看到中华文化流失已久的根

“第一个节目的天马一出现,我的眼泪就开始往下掉,而当马车飞出来时,仿佛撞击我的心灵,不知道为什么会感动得掉眼泪。”旅居日本的中国华侨武宫博洋热泪盈眶地表示,他敬佩神韵复兴中华文化,“在海外看到失落的中华传统文化,非常感动。”他强调:“能解决中国苦难的,就只有神韵能做得到。”

来自厄瓜多尔的眼科医师Gabriela Crespo也说,“神韵演出非常触动心灵,我感动得一直掉眼泪。”她感谢神韵让她找回对人的善念与希望:“我原本对人心感到失望,但是看到神韵演出后,又重新燃起对人心的希望。”

“没有任何一个表演,能像神韵这样有感人的内涵。”南山人寿东亿通讯处处经理刘金养表示,“我们来到这里,不要当作只是来看一个表演而已,我们应该看神韵要带给我们什么意涵,要找回内心的善良。”


南山人寿东亿通讯处处经理刘金养表示:“我们应该看神韵要带给我们什么意涵,要找回内心的善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