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辽宁电视台台长忏悔 赵本山在劫难逃?(图)

作者:司徒清亮 发表:2015-03-21 16: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参加完中共政协会议的赵本山被指仍在劫难逃。(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3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司徒清亮综合报导)日前,中纪委网站刊文揭辽宁广播电视台原台长史联文受贿案贪腐内幕,涉及史疑用离谱的高价购买赵本山的《乡村爱情》。有分析指,本已负面传闻缠身的赵本山或在劫难逃。

3月18日,中纪委网站刊发了辽宁广播电视台原台长史联文“忏悔”报导,其中也披露了史联文受贿案部分贪腐内幕。

文章称,史联文在1999年至2012年担任辽宁广播电视台领导职务期间,大肆收受贿赂。其中,在揭露史联文通过影视剧购销环节大发横财的内幕时,文章提到辽宁广播电视台曾以首轮黄金档每集35万元购买了一部电视剧,而该剧同时期出售给其它卫视的价格仅为每集2万元。

据海外中文媒体分析,这部电视剧就是本山传媒推出的电视连续剧《乡村爱情》。

资料显示,史联文1952年5月出生,历任辽宁电视台新闻部记者、新闻部主任、新闻中心总监、副台长、常务副台长、台长兼总编辑等职。2009年出任中共辽宁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2012年4月退休。2014年7月21日,史联文因犯受贿罪、挪用公款罪被判处无期徒刑。

早在2013年2月19日,作家杨涛在其微博中披露辽宁电视台台长史联文被双规,又指其下属崔军已经被批捕,一同被抓的,还有广告部的多人。当时外界就联想到了与辽宁电视台关系密切的赵本山

2013年11月6日,花玉喜在中共《人民网》上发表博客文章《辽宁广电台30亿外债会牵出赵本山吗?》。指由于辽台与赵本山的关系异常密切,史联文的倒台或许赵本山“难脱其咎”。

文章质疑,辽宁电视台出现“惊天亏损”,这30亿有多少进了赵本山的腰包?

随后的整个2014年,在史联文被查的同时,赵本山各类负面传闻缠身。赵本山不但被中共央视封杀,连一向密切的辽宁电视台也拒绝他。2014年12月1日,辽宁卫视终止与其合作,且未能登上2015年辽宁卫视新年晚会。有报导认为,赵本山已丢失“最后阵地”。

据悉,赵本山在刚开完的中共两会也对记者自嘲说,过年“和家人一起呆了几天,已经好多年没这么过了”。尽管赵本山有参加中共两会,不过有分析认为,与其关联的史联文“忏悔”登上中纪委网站,说明赵本山的事仍没有完,或在劫难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