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货”陈光标

作者:正元 发表:2015-03-22 2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3月22日讯】在中共前特务总头子曾庆红已经四面楚歌,面临法办之际,他曾经的“马前卒”---陈光标,那个找几个临时演员上纽约构陷法轮功的小丑陈光标,其“造假”历史被中国媒体扒了个精光。

真是不扒不知道,一扒吓一跳,这厮里里外外、前前后后什么都是假的:

在这厮公开的简历中,1985年9月-1990年6月,他在南京中医学院学习,获医学学士学位;但是据其家乡人称,陈光标小学毕业后就辍学了,四处做生意,卖过药,卖过粮食。

这厮称自己1992年3月-1994年8月任江苏省社会科学院应用开发中心副主任,但是在江苏省社科院网站查询不到这个单位。记者向江苏省社科院核实,该院人士称,在单位的编制中从来无此单位。

这厮的履历中说自己1994年8月-1997年3月任南京红光医药公司办公室主任。记者询问南京医药药械界很多人,都不知道有这样一个单位,最后找到了一位业界“泰斗级”的老人,在他的印象里,似乎有这样一个单位,但是即使有,也是极其短暂的时间,因为那时候凡是做医药药械的,没有不经过他手的,他对陈光标这个人没有丝毫印象。他对南京金威利电子医疗器械公司也是毫无印象。而陈光标自称赖以起家的“跨世纪家庭CT”和灵芝胶囊,被南京医药界几位人士称之为骗人的东西。

这厮自称其公司“江苏黄埔”2004年营业收入就“近59亿”,2006年、2007年营业收入均有“超过90亿”、“有望达到90亿”;而江苏政府发布的2006年、2007年“江苏民营企业100强”,均未见江苏黄埔上榜,2006年排在第100位的企业年营业收入19.7亿元,2007年排第100位的企业年营业收入为31.73亿元。记者查询工商资料得知,2003年黄埔公司销售收入783万元,利润309万元。但从第二年开始至2009年的6年间,该公司一直陷入亏损状态,2009年亏损达1696万元。

这厮2010年号称超过3亿的捐赠有众多项目没有落实,甚至有的受捐单位都不存在;号称年产值已经过百亿的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多年来的营业额最多的竟然只有几千万,而且几乎年年亏损。而这厮则不计其数的对外宣称,他2009年的利润超过4亿,将其中的绝大部分做了慈善,十几年来,已经累计向社会捐赠了14亿元之巨。

还有什么“名头”造假,“证书”造假,“冰桶”造假,罄竹难书了,不一一列举了。

迫害法轮功的小丑,陈光标、赵本山们,现在是什么个生存状态,全国人都看到了。

迫害法轮功的“干将”,周永康、薄熙来、苏荣、徐才厚们,现在是什么个下场,全国人也看到了。

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鬼,曾庆红,将会是什么个下场,全国人都懂了。

那些“610”、国安、国保、派出所、监狱、什么街道社区“积极分子”,只要你有正常的思维逻辑,就能看出来如今中共内部的“政治斗争”将会是什么结果;只要你眼没瞎、耳没聋,就能看到、听到中国人维护自己的权利、捍卫自己的自由的声音日益高涨,不可阻挡;只要你有丝毫的人性在,早就应该知道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迫害好人,老天一定会报应。

还想指望着“打击法轮功”升官发财的话,那就和陈光标一样,做人的智商几乎为零,做人的资格完全是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