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延迟退休,那就尽快退党

作者:静源 发表:2015-03-22 22: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3月22日讯】3月10日,人保部部长尹蔚民先生在回答媒体提问时,公开的讲,“渐进式延迟退休年龄政策的核心点,就是要延长缴费的年限,相应缩短领取养老金的年限”。

换句话说,就是以后中国人要给“公家”多交几年钱,自己得少拿几年钱。

有网友就直接质疑了,能不能把强制个人上交的10.2%和单位为职工上交的32.1%的养老医疗险直接发到工资上,不用你们“养老”!

还有人说,中国人的平均寿命也就是70多岁,交几十年的“养老保险”,就给几年的“养老金”么?明抢吗?

社保才三十年,“政策”就几次大变脸,而且是越来越“不要脸”!

我有一个出生在国外的弟弟,每工作几年就出国玩半年,享受各个地方的自然风光,见识各个国家的风土人情。我一开始还不理解呢,他对我说,这才是“正常人”的生活状态啊,你们中国人才是不正常的!

是啊,普通中国人被房贷、车贷、孩子学费压得喘不过气来,还得攒点钱以防什么意外,医疗保险3个月不交就直接清零,唉,老老实实干活吧。还要“延迟退休”?不让人活了吗?

中国人有没有资格过“正常人类”的生活呢?能,绝对能!

中国“政府”每年的财政收入是十几万亿,换句话说,没有这个“政府”,所有工作的人的收入立即翻番。

国外“政府”的财政收入也很多,可它们都花在本国老百姓身上啊,中国的普通老百姓,什么时候得到过来自“政府”的任何“福利”?

再去掉这个“政府”的制度约束和思想约束,凭着中国人的深厚文化基因和世界最高的智商,那一定是文化影响力世界第一,科技水平世界第一,那中国人收入不一定翻几番呢!过“正常人类”的生活,还难吗?

有人说了,谁让我们摊上了这个奇葩的“政府”了,没办法。

这话说的不全对。统治机器本身,如果没有“人”的思想支持,它什么都不是。举个例子,把中国的“统治机器”安到美国去,安到台湾去,它能存在吗?一天都存在不了,没人支持嘛。

问题是中国人被那个“共产党”欺骗惯了,欺负惯了,忘记了“正常人类”的思维状态、生活状态了。

好在啊,已经有将近2亿的中国人明白过来了,声明抛弃中共,如果更多的人明白过来了,看看谁还敢在台面上大讲“延迟退休”,大讲“增加税收”,谁还敢在背地里迫害自由,迫害人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