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方便!美国实用购物网站(图)

发表:2015-03-24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居家上网购物,不仅省时省力也省钱。因为限时清仓或换季大拍卖,在线上反而容易订到合适的颜色和尺寸。留学或移民来美,可要利用此一趋势,方便生活。以下有几个流行时尚网站可参考:

1、Sitich Fix

Stitch Fix要求用户回答关于体型、身高、穿衣风格和预算等一系列问题。在完成问题表格后,用户很快就会收到来自Stitch Fix的包裹,里面有Stitch Fix为他们提供的五件衣服。试完后,用户留下喜欢的衣服,不喜欢的在三天内退回,邮资由Stitch Fix负责。不过如果用户一件都没买,则需要自己支付20美元的退货邮资。

2、Shop style

Shop Style就像是时尚界的google,你可以在这里找到数千种时尚品牌,而且你不仅可以查找比较价格,还可以直接购买。用户可以在这里观赏到来自100多家品牌的产品。如果需要购买,程序会自动把消费者转至产品原销售网站如Barneys,或是shopbop.com完成交易。购买前搜一搜shop style,一定没错。

3、Rent the Runway

Rent the Runway提供了一项前所未有得新服务,租用高级礼服包包。在Rent the Runway上,只需70美元就可穿上卡尔文·克莱恩(Calvin Klein Collection)售价2,295美元的白色露肩礼服;30美元就可租到王薇薇(Vera Wang)标价1,295美元的Jaw dropper礼服。该公司新近推出一项名为“无限期”(Unlimited)的新租赁服务,顾客每月支付75美元,便可无限期地借用多达三件的配饰(太阳镜、手袋、外套)。

4、Birch box

Birchbox是来自纽约的一个神奇的app。它提供高级化妆品应聘订阅服务,即用户支付每月10美元(年费110美元)的订阅费,即可每月收到一个包含4-5种高档化妆品试用装的礼盒。在购买完整装化妆品时,消费者可以使用积攒下的平台积分得到一定优惠。

5、Peach

Peach也是一个好玩的app。它有点像是结合了eBay和Gilt,用拍卖的方式来卖一些大牌的包包配件,但是又跟Gilt一样的flash sales一样时间非常短不会像eBay上要等上好几天才知道拍卖的结果。据笔者的调查,不少fashion blogger都有blog说这个app好玩而且折扣不错。

6、Pose

穿什么,怎么穿永远是一个大问题。最好的方式就是看看那些时尚达人们怎么穿,给自己一些灵感。Pose就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你可以每天打开app看看身边的人怎么穿。Pose同时也提供了一个聚集时尚博主和stylists的社区,你可以很容易的跟那些会穿衣服得mm做朋友。个人最喜欢的一点就是post里得东西都是可以直接买的,如果看到你喜欢的衣服,就可以直接买下来。

7、PS DEPT.

(想逛街?没时间怎么办?PS Dept来帮你。这个神奇的app可以让你直接与百货公司得seller联系,从theory到Barney’s New York,不管你想找什么,一条message全搞定。Seller会把照片价格都发回来,看了满意就可以直接结账走人,而且运费全免。

责任编辑:安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