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甜嫩的Style 街拍女王教你怎么穿(组图)

作者:艾雅 发表:2015-03-25 01: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5年秋冬秀早已热闹登场,场外不乏名媛、明星、博主、时尚编辑等,每个人使出浑身解数将自己的穿搭功力呈现或引领当季的流行风潮,一套套美服转换之间,让人目不暇给又眼花撩乱,时装周最美的风景在人,可说是精彩纷呈。

下面给大家介绍这些很会穿搭的名模、时尚编辑,她们都是高人气的街拍女王,今日为我们示范如何用冰淇淋色的穿搭,让你看起来清新甜嫩而娇美。这三位都是时尚圈中的穿搭高手,左起分别是俄罗斯模特儿Elena Perminova、《Vogue》杂志意大利版时尚编辑Candela Novembre、《Tatler》杂志俄罗斯版时尚总监Anya Ziourova。

▼2015甜美的冰淇淋色长外套款式是春天乍暖还寒之际的宠儿,既保暖又亮丽。

俄罗斯模特儿Elena Perminova身材高聎,金发碧眼,衣Q不俗的她,穿上蕾丝公主袖的白色上衣,修长的美腿搭配高腰浅色小碎花裤,蕾丝与小碎花让人感受就很Sweet,加上一款咖啡色麂皮的包包增加质感,整体非常清新脱俗。

《Tatler》杂志俄罗斯版时尚总监Anya Ziourova这款鹅黄色超长大衣,亮眼却不呛眼,像是温暖的阳光洒在身上般,内搭墨绿色长裙,长大衣加上长裙,气场十足强大,以单耳巨大花朵耳环做出变化,要让人不想注意这个饰品都很难。

《Vogue》杂志意大利版时尚编辑Candela Novembre香草蓝与银灰两色拼接薄大衣,穿上白色球鞋,在暖阳甚佳的日子里,显得一派轻松写意,这时揹上一款柠檬黄的侧背包,作为成为造型中的最佳主角。

浅浅的粉红色是极富女人味的色调,甜柔的像草莓冰淇淋,绵密中散著香气,颜色不只是视觉感受,还能让人有香气的联想喔!

娇小的俄罗斯高人气街拍女王Miroslava Duma,一袭Burberry薄荷绿的大衣在去年的时装周时亮相登场。以大翻领配上同色嵌石腰带让原本素雅极简的样式,立即提高强大的注目力,Miroslava Duma很会借由提升腰线,拉长下半身的比例,让不足160cm的她,瞬间增高好几公分。

美国女演员Elle Fanning以素面的浅蓝色大衣,内搭小格纹鹅黄色上衣与小格纹薰衣草紫,加上白色手提包,身上的颜色一多,最怕给人感觉俗气或色彩不协调感,而Elle Fanning全都是以浅色调来作组合,年轻就是最优的特质,往往怎么穿都还是好看,果然是青春活泼的格调。

Ella Catliff神态之间散发出邻家女孩的气质,她身上穿的这件藕色蝴蝶领长大衣很适合淑女型的OL上班族选搭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