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生部分供词曝光!牵出一退休政治局常委(图)

作者:郑浩庭 发表:2015-03-26 07: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曾庆红的弟弟曾庆淮(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3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郑浩庭采访报道)海外杂志近日发文称,从专门负责监视原中共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的特勤人员处获悉,李东生在被囚过程中招供的一些中共高层的腐败黑幕。并招供把央视变成”中南海后宫”的人是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曾庆红的弟弟曾庆淮。

香港《前哨》杂志4月号披露,被指为中南海拉皮条导致央视沦为后宫的罪魁祸首另有其人。李东生声称,“一切都是恶魔曾庆淮干的!“

报导称,中共当局有关部门为防止可能因漏听了被调查对象发出的某些申诉而产生严重后果,现改变了过去的一些“纪律规条”,允许负责“一对一”监视李东生的特勤人员与被监视者交谈,并必须认真倾听他的每一句话。由于这些特勤人员所属部门的宿舍不用翻墙就可以看到境外网站上的内容,一位负责监视李东生的特勤人员就用海外网路上看来的有关被监视者的“爆料”,来对照当事人自己的表白。

李东生喃喃自语最多的就是自己在仕途的后十年走进了“剪刀口”,无可选择也无可摆脱地加入了周永康集团,他自认有罪。但否认是自己把央视变成中南海后宫的说法,李东生愤愤不平地说:“如果说央视变成了妓院,那也是曾庆淮的功绩。这决不是我想干的!是曾庆淮逼我干的。”

2013年12月,前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落马后,其在中共央视任职期间,给自己的晋升之路铺台阶,变相充当皮条客,曾专门为周永康介绍女主播的丑闻曝光。李东生也因此被称为“中南海最大皮条客”。而央视沦为中共高层“后宫”的丑闻随即昭告天下。

而有关曾庆淮依仗着自己手中的权力大肆玩弄文艺界美女的丑闻,在中港媒和海外中文媒体上早有曝光。曾庆红的弟弟曾庆淮是前中共文化部特别巡视员,是中共文艺界最重要的“幕后大佬”,并在大陆影视圈大搞“潜规则”。据《前哨》报导,曾庆淮与李东生关系密切,央视男主播芮成钢与曾庆淮等人曾经常在一起花天酒地。

中国问题研究人士张健分析,李东生供出曾庆淮是有可能的,李除了有为自己开脱的嫌疑外,也暴露的一些重要信息。首先,张健认为李东生的供词把曾庆红牵扯进来,因为涉及曾庆红家族的问题。

张健说:“但是从更深的意义来看,我们应该看到李东生所牵扯出来的不只是曾庆红的弟弟这样一个问题这么简单,应该看到这个矛盾应该是对准了江泽民。因为从1989年开始中国所有的乱象,都是因为江泽民这个人的存在导致整个中国民主倒退,民不聊生,民怨沸腾。江泽民在执政期间广泛培养奴才、党羽、鹰犬,所以导致中国现在目前所产生的腐败、犯罪等等。”

张健表示,目前,江泽民和曾庆红这两个人现在已经不是说要不要打的问题,而是要看习近平在什么时间点上。拿出一个什么样的手段来尽快处理他们的问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