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盼法轮大法救度

作者:平欣 发表:2015-03-27 19: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3月27日讯】我是一个农民,土地都被政府征了,现在没地种了,村里兴起了打麻将,我想找点事干,就催在大城市打工的儿子儿媳要孩子,乘着我身体硬朗,还能带带孙子。可儿子说“房子还没着落呢,咋生啊,没户口也上不了学,再说,就是生洋奶粉也买不起,万一得个病也看不起,再说吧。”我知道农村人在城里不好混,可咋生孩子也这么多讲究阿。

我是一个小市民,每天的生活目标就是吃饱穿暖有房住,再攒点钱。可这物价越来越高,钱越来越不禁花,现在还要延迟养老,整天没有顺心事。电视广播里总是说“中国GDP世界第二,很有钱很有钱了,都造宇宙飞船上太空了,展现大国风貌了。还时不时的给外国捐钱。”,我就不懂了,自己国家穷人一大把怎么不给捐点钱。造个宇宙飞船那得多少钱啊?这大把大把的钱,要是给我们老百姓解决医疗、养老是不是都够用啦。不看新闻还好,一看全是气人事。

我是一个有钱人,衣食住行自不必说,可是物质生活的享受已经到了极点,没有新鲜感,我越来越觉得乏味,生活失去了活力。我的一些靠抱共产党大腿而发家的朋友不但困惑于此,更焦虑于现今中共的反腐局势,而迷上了一些不良的嗜好,借此寻找片刻的心理安慰和生活的刺激。我看到这些感到害怕。难道要如此过活吗?在中国,穷人不幸福,有钱人似乎更难幸福。

我是教师,这个职业曾经被人们称赞为“心灵的工程师”,可是,我不能说我是心灵的工程师,因为我的心灵和成长过程也是被中共毒害过的。我越来越反感于犹如政治任务一样布置下来的授课教程,中共的洗脑手段使我越来越看清它的肮脏和丑恶,我不想埋没我的良知去欺骗我的学子,固化他们的思维,毒害他们的心灵,更不希望我的孩子也如此这般被其他的教师欺骗着。难道要逼迫所有的家长把孩子们送到国外接受正常的人类教育嘛,可那毕竟不是我们的国度,我们的根在中国。

我是一名医护人员,曾经怀揣着救死扶伤的美好愿望,可残酷的现实和利益的驱使,已经把医院和医生奸商化、魔鬼化,我不想撕毁我的美好愿望,不想与它们同流合污,更不想成为病患及无辜者的魔鬼,我挣扎在这个行业里,不知何时,我才能做一位名副其实的“白衣天使”。

我是一名警察,当年报志愿时,希望自己为维护正义而存在,可是如今,警察执法犯法,甚者谋财害命、伤天害理,同事说“共产党带头干,就跟着干,别管那么多。”可是,每当拖着沉重的双腿回家后,我就想,“难道我要这样混一辈子吗?难道连是非善恶都不管了吗?警察到底是维护正义的,还是统治者滥杀无辜的工具?”

……

无论我是穷人、富人、教师、医生、或者其它身份,我是一个挣扎的中国人,不仅丢失了民族历史,迷失自己于浊世,还困惑于未来,我苦苦的等待着指引。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又一次映入我的眼帘,响彻在我的脑海,这个曾经洪传于中国,现在响彻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又一次唤起我的记忆。十五年以前,在中国各地的公园、街边、广场都有法轮功修炼者的练功身影,各个工作单位都有他们认真工作的身影,社会各处也都是他们好人好事的讯息,他们面容祥和,态度亲切,为人诚恳,心地善良,为别人着想,他们的言行曾一度给中国社会带来和祥的气息。然而,自从他们被中共迫害后,在现今的中国,是很难再找到这样的人群了,取而代之的都是些贪污、腐败、造假、欺诈、凶恶之徒,尤以中共以“假恶斗”带头霍乱中国。

法轮功现在已经洪传世界各地,受到世人的热爱,尤其是正在世界巡演的“神韵”演出更是一票难求,受到世人的高度赞誉,观看者无不赞叹中华传统文化,感叹其对心灵的启迪和净化,使世人倍加感受到“真、善、忍”的力量和美好。

中国人是多么的羡慕他们啊,世界需要“真、善、忍”,精神几近枯竭的中国人更加需要“真、善、忍”,我们中国人诚盼“神韵”,诚盼法轮大法早日归来,指引我们、净化我们、救度我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