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过陌生简讯 家属才知早产儿遭护士烫伤(图)

发表:2015-03-29 23: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3月29日讯】据大陆媒体报导,深圳一名早产男婴,出生后随即送往新生儿病房治疗,张先生原以为儿子可以得到最好的照顾,却疑似护士疏失烫伤男婴并陷入昏迷,离谱的是,家长还是透过陌生人的简讯,才知道儿子病情!


深圳早产男婴因护士疏失遭伤烧,家属竟是透过陌生人简讯才知情。(图取自东网)

据大陆媒体报导,其实19日就有陌生人传简讯给张先生,称宝宝17日晚上被烫伤,因不忍家长什么都不知情,才选择说出一切,但他以为是诈骗简讯,就没有多想。

20日前往探望时,发现自己孩子和别家孩子好像不太一样,医生却告诉他一切正常,傍晚陌生人又传简讯表示,护士进行抽血检查时,因打火机烧平口操作不当,烧到宝宝穿着的尿布,尿布瞬间化为乌有,宝宝也不幸被火烧伤。

23日张先生一家人至病房探望男婴,发现其他宝宝的保温箱是亮的,只有自家宝宝的灯是灭的,当下发现他身体发紫,一动也不动,疑似停止呼吸,且胸部以下包了一层厚厚的纱布,护士发现异常后,赶紧将他们赶走,并对男婴急救。

直至张先生等人询问新生儿科主任吴本清,并拿出陌生人的简讯,医院才坦承疏失,解释是护士使用打火机时,不慎烫伤男婴脚部,其中又以踝关节的烧伤最为严重。

事件东窗事发后,男婴一直处于昏迷,张先生认为是烫伤导致的,院方则否认,目前院方全力救治,对于未尽管理及告知责任,医院主管医疗的副院长也当面向患儿家长道歉,并对护士长及护士作出惩处。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