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衣不土掉渣 春夏四大流行趋势(组图)

作者:艾雅 发表:2015-04-02 14: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明媚的春光,和煦的薰风迎面拂来,好舒心啊!你是否也体验到了春天的温度正逐渐回暖,赶紧褪去冬日沈重朴素的厚衣,就来换上轻盈缤纷的薄衫了,那么,今年春夏要具备哪些穿搭的元素才能跟上潮流呢?

今日,就为大家整理出本季时装周中四个流行元素,先别急着买新衣喔,你的衣柜里可能都有类似款,赶紧翻一翻你家的衣柜,这些流行元素在你的穿搭服饰清单中具备了几个?如果有就赶紧拿出来整理搭配一翻,除了恭喜你能跟上潮流外,这种不花钱与重复季节穿搭出当季的流行风格,可说是经济又实惠的法则。

Gucci(网络图片)

觐女英姿用丹宁修饰赘肉

Gucci推出丹宁裙装,塑造帅气的觐女之姿,俐落轮廓搭配金属钮扣,Louis Vuitton以及膝牛仔短裤为品牌主打款之一,运用各式网状面料并拼接而成的圆领上衣。丹宁面料比较硬挺,对于腿部松垮有垂肉或者有橘皮组织的女生来说,这是一个能让肌肉看起来紧实显瘦又无松垮感的搭配方法。

Burberry Prorsum(网络图片)

另外,Burberry Prorsum让翻领丹宁夹克与抓皱薄纱的系列洋装带出悠闲感,Chloé以对称大口袋设计,简直是实用又有造型,加上绑带罗马鞋,打造街头女孩的潮流款。还有其他品牌Anna Sui、Stella McCartney、Rodarte也将丹宁作为设计重点,使春夏丹宁风潮在时尚趋势中占有很大的比重。

Chloé(网络图片)

Stella McCartney (网络图片)

都会女性以摩登几何驾驭明星潮流

摩登时尚的设计以实用与实验性并存,往往也掀起了当季潮流的高度话题,都会女性往往很能接受与擅于驾驭这些潮流款式,本季此类的品牌带着高饱合度浓艳的色调,搭配实验度颇高的剪裁,如:Chanel、Celine、Prada,并以各种线条、格纹、圆点、笔触等印花主题,成为舞台的强档焦点。同时,这类单品常受明星青睐,其品牌Icon style与视觉注目度超高,也就是说,借由品牌本身的视觉特色而彰显出明星的时尚规格。

Chanel(网络图片)

而本季Fendi、 Yigal Azrouel和Helmut Lang以复古几何立体来呈现立体感,时而以素面剪裁游走极简风格,时而以印花带来浮动的视觉与立体感,并以鲜明的剪裁与轮廓,运用3D纹理或激光切割让主题展现新的元素。

Celine (网络图片)

Prada(网络图片)

轻熟女穿上印花婀娜又浪漫

印花在时尚圈中总是屹立不摇。本季有轻柔舒心款与热情艳丽款,两种不同的风情。

轻柔舒心款的品牌有Giambattista Valli、Matthew Williamson和Mary Katrantzou,将花朵化做多彩罗裳,如春日柔风,吹荡著婀娜秀丽的身影,雪纺、蕾丝和欧根纱仍是设计师表现轻柔时尚的首选面料,不仅如此,更增添了3D贴花和流行的皱褶花。

Giambattista Valli(网络图片)

 左二Matthew Williamson與右二Mary Katrantzou(网络图片)

热情艳丽款的品牌有Aquiliano Rimondi、 MSGM和Etro,其缤纷的花朵图案,呈现度假舒心意象、活力的热带图案,使用面料有真丝绸缎以彰显富丽华美韵味,印花雪纺也展现出春风拂袖般的飘逸动人,散发迷人芬芳的香气,让春天T台的人与景,显得更微醺荡漾了。

MSGM(网络图片)

Etro(网络图片)

俏丽美眉以运动风营造青春活力

近几年,运动风潮蔚为流行,加上商业经济收益逐年攀升,不少设计品牌纷纷投入其中并开拓市场经营路线,像是DKNY、Sacai和Tommy Hilfiger。以尼龙、丝网、氯丁橡胶和穿孔材料等运动材质加入系列中,以运动主题而发展起来的服装设计,其色彩鲜亮耀眼,将活跃灵动的造型作为概念,运用条纹、字母和数字印花在服装上,营造出年轻样式并打造出热情青春的活力。

DKNY(网络图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