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衅习近平?贾庆林突现“中国最后一个枪手部落”(图)

作者:郑浩庭 发表:2015-04-02 05: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4月02日讯】(看中国记者郑浩庭综合报导)3月31日,曾传被当局拘查的中共前政协主席贾庆林在贵州侗族大歌之乡小黄高调现身,据当地官员发微博称,“全村千人盛装迎接”。评论认为,贾庆林公开对抗“习八条”高调现身,是挺江之举,有意挑衅习近平

4月1日,大陆新浪等网站报导了贾庆林现身贵州侗族大歌之乡小黄的图片新闻。公开资料显示,小黄侗寨和岜沙苗寨均位于贵州从江县,是贵州旅游景点。小黄侗寨被誉为“侗歌之乡”和“音乐天堂”。包括小黄、高黄、新黔三个寨子,其中小黄的侗歌在侗乡中很有名,侗语称之为“嘎小黄”,即“小黄的歌”。由于岜沙男人总是把长枪扛于肩上,因而岜沙苗寨也被誉为“中国最后一个枪手部落”。

新浪微博名为“月亮山苗子”的贵州省从江县贯洞镇政府党委委员、副镇长发帖称:“3月31日,侗族大歌之乡小黄成了欢乐的海洋,全村男女老少身着民族服装,千人同唱侗族大歌迎接前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到来”。从上传的图片可以看到“场面壮观”。

针对贾庆林如此高调现身,网民跟帖评论道,搞这么大阵势,就不能和自己的家人安安静静的去旅游吗?劳民伤财。

网友“道宁投资王伟林CFA”称:“太高调了有叫板之嫌。”

“追询从小被拐艾珣又被拐2013042”:“场面雷人!”

习近平上台后,中共政治局在2012年12月高调推出“改进工作作风”的八项规定,外称“习八条”。其中第一条规定:“要轻车简从、减少陪同、简化接待,不张贴悬挂标语横幅,不安排群众迎送,不铺设迎宾地毯,不摆放花草,不安排宴请。”有评论认为,贾庆林这次露面,千人迎接,严重违反了“习八条”出行从简的规定。

与江系关系密切的贾庆林曾多次传出被抓的消息。去年7月11日和7月16日分别传出贾庆林被抓。习近平去年1月在中纪委三次全会上曾经发怒,质疑“舌尖上的腐败为何屡禁不止?是不是背后有后台?”并且点名北海公园以及西湖景区的私人会所。据香港媒体报导,位于天安门菖蒲河公园内的“茅台会”仍暗中经营,其实际的操控人是前中共常委贾庆林家族成员。

江派常委频频现身 大有挺江之嫌

政情观察人士指出,中共元老的现身并非随意而为,均需在中共中央办公厅报备,之后由中央为其安排交通出行。3月23日、25日,中共前常委李长春与吴邦国先后到江西婺源去观赏油菜花。在习、王“反腐打虎”敏感时刻,外界纷指下一步被打的“大老虎”可能是江泽民、曾庆红,江派前常委频繁露面,引发关注。

网友“长乐园主”称:“好热闹!一个个都出来了。”网友“韩青草2012”也跟贴质疑:“最近很多前任官员纷纷出来亮身,是什么节奏?”

北京时局观察员华颇对媒体表示,江泽民的处境可能岌岌可危了。现在江泽民是处于坐以待毙的状态,无计可施也无可奈何了。江只能寄希望于他的老同僚、或退休的老人为他说一句话,劝说习近平不要“一反到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