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大人物”命运堪忧 徐才厚死前曝重磅内幕!(图)

作者:陈宇霆 发表:2015-04-02 06: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与已经病死的徐才厚同样曾经官至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的郭伯雄(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4月02日讯】(看中国记者陈宇霆综合报导)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虽死,但相关案情仍在发酵。日前,中共军方声称徐才厚“结党营私”,对其他涉案人员,将“一查到底”。香港杂志披露,徐才厚死前曾举报军队上层黑幕,所涉“大人物”的命运是新焦点。

香港《争鸣》杂志4月号报导称,罹患膀胱癌、身处绝望的徐才厚在2014年9月初提出想见中央领导,表示举报军队上层黑幕,将功折罪。于是,10月初,中共中办主任栗战书、中纪委副书记赵洪祝、中央军委委员、总政主任张阳等见了徐才厚两个多小时。

报导称,徐才厚举报的军方上层的问题以及所涉“大人物”的命运,将会是新的焦点。虽然报导未透露会见的具体内容,徐才厚究竟举报了哪些中共军中的上层黑幕,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据称,参与会见者对徐的举报都“予以肯定”。

《争鸣》杂志去年9月号披露,徐才厚在6月30日被开除党籍接受调查后,交代了许多涉及前中共军委副主席郭伯雄的问题。据徐才厚招供,自2013年9月下旬至2014年2月,郭伯雄先后4次到301医院及徐才厚寓所,透露中共对徐审查的绝密内情,同时或明或暗的要求建立“攻守同盟”,渡过难关。

今年3月26日,中共国防部在北京举行例行记者会,新闻发言人耿雁生称,虽然不对死亡的徐才厚进行起诉,但对徐才厚案其他涉案人员,将“一查到底”。

徐才厚落马后,同样曾经官至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的郭伯雄就曾数度传出被抓消息。徐才厚死后,外界普遍认为,郭伯雄将会是习近平要拿下的下一只“大老虎”。

去年,大陆时政微信账号“察时局”在披露军队反腐尤其是徐才厚案时,明确称“最近一些动向显示,军中正在打另一只‘大老虎’,或将适时公布。但目前查处的范围仅在上一届卸任高官和现任官员,范围没有外界谣传的广”。被认为矛头指向江派军中大佬郭伯雄。

今年1月13日至19日,中共七大军区举行党委常委会表态支持习近平,各大军区“一致认为”要与中央军委“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推动军队反腐。当时有分析认为,这一信息是郭伯雄落马的前奏。

1月25日,海外媒体报导引述北京军界人士透露,郭伯雄有可能在过年前后被正式宣布“双规”。海外《明镜周刊》报导,两个消息来源透露,中共很可能在3月内正式对外公布对郭伯雄进行立案调查。事实上,郭伯雄早在几月前即被监视居住。

军队知情人士透露,无论是年龄、学历、资历等各个方面,郭伯雄都有很多的造假,而他的腐败劣迹在军中早有传闻,例如谷俊山向其行贿的黄金和钱财,肯定不会比给徐才厚少。北京政治观察指出,对于郭伯雄和徐才厚为什么能升官发财,很多人都认为,是江泽民执政时期起了很大的作用,其中包括一些传闻,如郭伯雄当年是如何给江泽民站岗等,这些都是事实。

据称,除了郭伯雄的儿子郭正钢被宣布涉罪调查,郭伯雄的女儿郭永红亦被双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