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周永康徐才厚被抓前一刻无耻举动(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5-04-02 1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和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都被爆极淫邪。(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4月02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在北京当局接连反腐中,中共党官淫邪早已大曝于天下。不过最令人震惊的是,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和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爆风流成性,在被抓前一刻竟都在与美女鬼混,且两人都有性病和患膀胱癌。而两人的后台江泽民也传患有膀胱癌。

患膀胱癌的徐才厚被抓前与女军人鬼混

据《争鸣》杂志2015第4期报导,徐才厚在被“双规”期间,供认自己生活糜烂、堕落,长期和多名年轻女军人有不正当关系,影响他人生活和前途。

报导引述被列为防扩散的资料披露,徐才厚早在1993年,任中共总政副主任期间,就因生活腐化被当时的中共军委副主席刘华清在军委扩大会议上点名批评,徐被责令必须严肃检查,向受害人赔礼,如再有发生,双开绝不宽免,等等。

报导说,2014年3月15日下午2时,徐才厚厄运降临,身患膀胱癌的徐才厚,在被宣布“双规”前一刻,还在和负责勤卫的女军人鬼混,由此可看到徐才厚道德堕落、败坏到了何等地步。

徐才厚于2014年6月30日落马。中共官媒3月16日凌晨零点报导称,3月15日,徐才厚因膀胱癌终末期,全身多发转移,多器官功能衰竭,医治无效在医院死亡。

周永康“出事”前最后一刻还在“玩车震”

周永康好色是出了名的,早年就有“百鸡王”之称,包括薄熙来、李东生在内,不少官员投其所好,送上美女大行性贿赂。有报导指,周近年患上膀胱癌,曾做手术,身体大不如前。但令人吃惊的是,周永康死性不改,在临被抓前一刻还在行淫。

香港《苹果日报》2014年2月19日曾引述海外网站报导,周永康被中纪委带走调查前一天晚上,跟央视美女搞“车震”的场景被调查人员全部摄下。

报导称,周永康被抓前,完全未察觉自己被监控。2013年11月29日,也就是周永康被抓的前两天,监视周永康的调查人员发现周永康驱车离开住所,开到北京百盛商场地下停车场。周永康下车后上了另一辆已经等在那里的私家车,开车的人正是中央电视台的主播叶迎春。

知情者透露说,令人吃惊的是,当时71岁的周永康竟然跟叶迎春玩起了“车震”。随后,周永康返回自己的专车,驾车离开。

2013年12月1日,也就是车震过后的第二天,就传出周永康被软禁及被逮捕。2014年7月29日,周永康被立案审查。

报导引述北京政治观察人士说:“周的最后一把车震,真的太令人震惊了。周永康确实是个不折不扣的大色棍。”

周、徐均患性病 传江泽民也有膀胱癌

周永康、徐才厚风流成性,均被爆身染性病。

《争鸣》杂志披露,徐才厚在16大升任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后,体检时被发现患有性病,但被避过。17大晋升中共中央政治局后,在体检时又被查出性病,而且被列为严重一级。据指,多年来,徐都以工作繁忙外出检查工作为由,避开中共政治局保健规则,即每半年做一次留院全身体检。

而有港媒曾经报导,周永康从2005年3月以来也长期患有性病。

据外媒报导,2004年9月,中纪委、中组部曾下达文件,明确规定:凡属个人行为患上性病、淋病,患上爱滋病毒感染,经查核,一律撤销中共党内外职务。但由于调查发现中共党政官员患性病人数大幅上升。中纪委和中组部又转而采取姑息政策,结果是官员性病以更大规模蔓延。

有海外评论就此指出,中共糜烂腐化,早已病入膏肓不可救药。

值得注意的是,周永康和徐才厚均被认为是江泽民的心腹,同样有多个情妇的江泽民也曾被爆患有膀胱癌。

日本《东京新闻》2014年8月30日曾报导说,江泽民8月初在上海住宅,疑似因膀胱癌严重病变,被紧急送院。该消息曾一度引爆舆论。不过官方未有证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