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中国愚人榜”出炉 成龙榜上有名(组图)

发表:2015-04-02 23: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4月02日讯】今年4月1日西方愚人节之际,大陆网络热传首届“中国愚人榜”,入选的10位“愚人”分别是来自娱乐、体育、文化、艺术和企业界的话题人物。因儿子涉毒丑闻不断的香港明星成龙榜上有名。


因儿子涉毒丑闻不断的香港明星成龙榜上有名(网络图片)

2015年愚人节来临之际,一份由网友总结的“中国愚人榜”新鲜出炉,入选该榜单的10位“愚人”分别是来自娱乐、体育、文化、艺术和企业界的话题人物,高考作文仅获得29分的青年作家张一一,在湖南卫视《我是歌手》中途退赛的歌手孙楠、曾因无证驾驶被国家队开除的奥运冠军孙杨、唱错歌词的歌星李玉刚、比赛踢烂广告牌的乒乓球名将张继科、找女朋友选“胸大”的大陆首富王健林之子王思聪以及老公王全安嫖娼自己陷入出轨传闻的女演员张雨绮都榜上有名。因为他们的言行十分的“非主流”,且娱乐了大众,成为了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所以“中国愚人榜”好像就是一份“中国娱人榜”,有人感觉这些明星大腕很愚蠢,更多的网友表示这很娱乐,此榜单一经曝光就引起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2015年度“中国愚人榜”以及获选理由:

1.张一一:作家参加高考作文仅获29分被批“水货”。

2.孙楠:在《我是歌手》中途退赛致直播现场失控。

3.孙杨:公众人物无证驾驶一度被国家游泳队开除。

4.张柏芝:艳照风波之后飞机上还跟陈冠希亲密合影。

5.李玉刚:羊年开年神曲《李》200字歌词唱错3字。

6.王思聪:公开表示找女朋友要选“胸大的”无底线。

7.张雨绮:老公王全安嫖娼自己又被曝出轨“复仇”。

8.成龙:当“禁毒大使”,儿子房祖名却吸毒被抓。

9.王俊英:油画《四大美男图》莫言刘翔陈光标入选。

10.张继科:乒乓球比赛获胜踢烂广告牌赢了球输了人。

责任编辑:姜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