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约我?没门!女胖子的“恩仇录”(组图)

发表:2015-04-04 16: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对于英国牛津大学的一名学生来说,君子报仇十年不晚。经过了近10年的等待,上周Louisa Manning终于亲自向那个小时候喊她死胖子的家伙报仇雪恨了。


Manning终于亲自向那个小时候喊她死胖子的家伙报仇雪恨了。(图片来源:Manning脸书)

这名22岁的女孩在大学的圣诞节舞会上与她之前的同学重聚了。她的变化太大以至于那位年轻的男士没有认出来她,还邀请她外出吃晚饭,但小时候常因体重和外表被人欺负的Manning女士并没有露面。相反,她让服务员将她小时候的照片交给了那位男士,顺带给了他一封信。后来她把信发到了网上,信中写着:

嘿,抱歉今晚我不能和你一起吃饭。记得8年级那会儿我还是个胖子,而你取笑我的体重吗?你不记得了?没关系我记得——在那之后的3年里,我每天最多吃一个苹果。所以我早就决定不吃晚饭了。还记得你曾嘲弄过我的额头吗?你还觉得我的腿毛很恶心来着,你不会忘了那三年里面你和你的朋友是怎么喊我死胖子的吧?

她还说那位男士肯定不会觉得她很吸引人而将她当作“人类”来对待,她觉得她应该把这封信和这张照片给他提个醒。这样下次那位男士一想到她,就会想到这张照片,正是照片的主人放了他鸽子。这条状态已经在脸书上收获了1.7万多个赞。


Manning小时候常因体重和外表被人欺负。(图片来源:Manning脸书)

有用户评论说:“你真是个女英雄。感谢你反对欺凌,世界正需要你这样的榜样。”另外一名用户则评论:“干得漂亮。我虽然称不上是大恶霸,但也曾经欺凌过弱小……不过我回去道歉了。所以还是别完全放弃这个家伙了……”推特用户Andrew Kay写信给Manning女士说:“谨代表那些曾经被欺凌过的人,对你说一声做得好。”

来自剑桥郡的Manning女士是圣彼得学院的一名学生,她在脸书上收到了那位男士的回复,回复写着:“嘿……我活该,实际上我一直想找机会弥补然后重新和你做朋友,并不是因为你现在变漂亮了。我觉得我已经释怀了,其实我并不怪你放我鸽子。我不能改变8年前的自己,我也不会假装那件事没有发生过来侮辱你的智商,可我希望你能相信我,我现在和以前不一样了。我只能道歉,然后祝你一切顺利。我猜我们以后永远不会再联系了,但我真心希望你能获得你应得的一切。”


这条状态已经在脸书上收获了1.7万多个赞。(图片来源:Manning脸书)

在这个故事传到了全世界之后,Manning女士说:“我觉得这太疯狂了,我没想到这个故事这么火。估计现在每份小报上面都能看到我的身影。我最开心的是Glamour杂志将我和哈里王子一起列为一周英雄。真是大获成功。”


(图片来源:Manning脸书)

来源:每日邮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