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江泽民一家三代被抓 网路围观有深意?(组图)

作者:文琮东 发表:2015-04-05 22: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传江泽民一家三代被抓。(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5年04月05日讯】(看中国记者文琮东综合报导)中共当局刚宣布周永康被提起公诉后,大陆微博突然传出江泽民一家三代被抓的消息。尽管此消息未得确认,但在中共严控新闻舆论的体制下长时间没被删除,实属罕见,或另有深意。

中共喉舌新华社4月3日称,中共天津检察院第一分院以“以受贿罪、滥用职权罪、故意泄露国家秘密罪”对周永康提起公诉。

4月4日,新浪微博账号@郑在索律师V发布图文消息称,“抓住了”,“困了”,“猜猜这是谁?!”引起网友关注。

随后网友@国家反烟人回应:“中国人终于等来了这一天:公元2015年4月4日被’定格’!”

网友@中国牛票:“没有被删帖,说明一个什么问题!”

网友@石头在泥土A:“最新更新消息,蛤蟆三代一窝端,全被抓!大家放鞭炮庆祝了!明天全国鞭炮脱销,赶紧买去!谢谢!”

当晚22点54分,网友@北京酋长在新浪微博发布消息称,“被抓住了!”并附有一张特大蛤蟆被抓的照片。


网传江泽民被抓。(网络截图)

4月5日凌晨1点19分,网友@正义至尊:“[围观][话筒][话筒][话筒]【超级重磅快讯!】大快人心!大快人心!!!蛤蟆(你懂得)三代被捕获!全国人民们,行动起来!买空全国烟花炮竹,让我们一起普天同庆吧!!!”

这些微博帖文并没有被立即删除,引发网友热议和转发。

3月22日,又网友在新浪微博发布有关江泽民长子江绵恒“涉嫌贪腐被立案调查”的消息,引发转载和跟贴,但随即被删除。

3月28日19点30、22点36分和29日1点12分,有网友曾先后三次转发@北京酋长的帖子:“最新消息:曾庆黑正式被调查,捕蛙在即。”


网传曾庆红被抓。(网络截图)

今年新年期间,网友@国家反烟人曾发布大量有关江泽民丑闻的照片,并直接嘲讽江泽民:“中国人有足够的耐心和时间等着老贼原形毕露的一天!三贪王(贪权、色、钱)将要露原形,三个代表被取而代之。”该帖罕见多日没有遭删除。

有外界评论分析认为,“江泽民家族被抓”消息帖文能长时间未遭删除,极有可能是一种信号,不仅与中共党媒曾热报的“反腐没有铁帽子王”、“庆亲王”等相呼应,还有异曲同工的意味。

也有评论文章称,江泽民家族贪腐问题已是众所周知的事,习近平王岐山“反贪腐”必定指向江泽民。现在周永康案件被提速抛出,江泽民曾庆红被抓也并非不可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