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嫩肤又减肥 8种水果越吃越白(组图)

发表:2015-04-06 0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性们都想要白嫩的肌肤,可是各种美白护肤品又贵又不放心,到底如何才能变白呢?下面8种食物能满足你的心愿,这些水果不仅美白嫩肤,还有减肥功效,女性们可以多吃哦!


网络撷图

凤梨

凤梨则是拯救这一些的天使,凤梨中的凤梨酵素是天然的分解蛋白质高手,还能溶解血管中的纤维蛋白及血栓,真正让身体做到由内而外的调节。也就是说食用凤梨不仅可以清洁肠道、美白调节肤色,还有很强的分解油腻,减肥的作用。

在饭后食用凤梨,或是饮用凤梨木瓜汁,是可以美白调节肤色的好办法。

草莓

草莓属浆果,含糖量高达6%-10%,并含多种果酸、维他命及矿物质等,可增强皮肤弹性,具有增白和滋润保湿的功效。

另外,草莓比较适合于油性皮肤,具有去油、洁肤的作用,将草莓挤汁可作为美容品敷面。现在很多清洁和营养面膜中也加入了草莓的成分,适合于任何肤质。经常使用草莓美容,可令皮肤清新、平滑,避免色素沉着。

草莓中还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和钾质,对头发的健康很有利。入睡前饮一杯草莓汁还能令神经松弛,对治疗失眠效果不错。

柠檬

柠檬当然是美白少不了的水果(水果食品),可以内服也可外用,最重要的是取得容易,一年四季都有买,正好符合美眉们的需求。主要美白(美白食品)成分:维他命C。

柠檬酸味太重,直接入口有些难以下咽,可以将其果汁挤出,直接入菜、或制成柠檬饮料,都是不错的选择。


网络撷图

柚子

每100克柚子含有约123毫克维他命C,因引被称为维他命C的宝库,可以去油解腻,当然也有美容(美容食品)养颜的功效。而柚皮因为富含精油(油食品),煎汤后加入洗澡水,也有美容效果。

猕猴桃

猕猴桃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和维他命E,不仅能美白肌肤,还能提高肌肤的抗氧化能力,在有效增白皮肤,消除雀斑和暗疮的同时增强皮肤的抗衰老能力。

此外猕猴桃还含有大量的可溶性纤维和矿物质,对肌肤健康很有好处。

沙棘

沙棘素有维生素C之王的美称,每100克沙棘果汁中,维生素C含量高达825-1100毫克,其含量是是猕猴桃的2-3倍。

另外,沙棘中还含有多种维生素、脂肪酸、微量元素、亚油素、沙棘黄酮、超氧化物等活性物质和人体所需的各种氨基酸,堪称是美白肌肤的极品水果。

樱桃

樱桃的含铁(铁食品)量为苹果(苹果食品)的20倍,梨的30倍,而铁是血液中血红素的重要成分,血液充足肌肤当然白里透红!

樱桃也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在体内可以转成维他命A,能使皮肤柔软细致,祛除粗糙皱纹。


网络撷图

番茄

番茄营养丰富且热量低,许多模特都靠食用番茄来保持身材。它丰富的酸性汁液可以帮你平衡皮肤的PH值。

对于皮肤黑且粗糙的人,可以将番茄捣汁后涂于脸上,停留约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对去除面部死皮大有帮助。

番茄也是富含维他命C的蔬菜,在番茄汁内混合少许蜂蜜擦于面部,10多分钟后清洗干净,天天坚持可以祛斑美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