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测试:一张黑白照就能看穿你的视力(组图)

发表:2015-04-07 0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张简单的黑白照片,就能看出你的视力好不好!接下来你将看到神奇的效果。

由ASAP科学所制作的最新影片中,包含了这张能够检测视力的图片。背后的原理其实很简单……先不管那么多了,准备好了吗?开始吧!

请问这张图中,你看到的是玛丽莲梦露,还是爱因斯坦呢?


(网络图片)

请保持一般看电脑萤幕时的距离。如果你看到爱因斯坦,代表你的视力还不赖!如果你看到的是玛丽莲梦露……速速去配一副眼镜吧!

之所以有两种不同的结果,是因为这张图同时包含了玛丽莲梦露和爱因斯坦两个人。

玛丽莲梦露以低空间频率呈现(模糊),爱因斯坦则以高空间频率呈现(清楚)。


(网络图片)

当你看得清楚时,你可以看见爱因斯坦的细节,但一模糊,玛丽莲梦露就会现身。

同样道理,以下如果你越早看到爱因斯坦,代表你的视力越好。


(网络图片)

如果你现在带着眼镜,比较戴眼镜和不戴眼镜的效果吧!
 

责任编辑:杰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