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制造失踪人口

作者:和心 发表:2015-04-09 2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4月09日讯】人口失踪一直是一种社会现象,以往人口失踪的主要原因是战乱或者逃荒过程中走失,而现代,中国出现的大量人口失踪原因却是拐卖、诱骗或者其他不法原因,失踪的对象起初集中在婴幼儿,后来是少年,现在成年人也常常成为失踪对象,那么,失踪事件在中国为什么屡屡发生,且越来越多呢?笔者简单的分析有以下几点原因。

在婴幼儿失踪事件中,往往是拐卖案件,这种恶劣的事情古时候也有发生,但却是极少极少的,因为古时候的人的道德水准处于比较高的水平,比较善良,比较能为人着想,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而在近代,尤其是中共执政以来,拐卖儿童的事情几乎年年无数起的发生,并出现集团化的拐卖团体,因为在中共邪党文化的灌输下,宣传“无神论”,使人不畏惧天遣,一切以利益为先,只顾自己不管别人的扭曲人性的教育下,可以使人为了一点蝇头小利不惜他人家破家亡为代价。那么,中共的邪党文化是不是儿童失踪的主要原因呢。

再来说说近年常常出现的少女或者成年女性失踪案,据已破获的一些案件显示,这些失踪女性一般是被迫卖淫或者被诱骗到传销组织。

我们举一个少女失踪案件当例子。看一看中共的公安部门是以什么态度来对待的。也许,从中我们或多或少的可以窥视到中共是否在间接的纵容少女失踪案件的频发。

“刘霞,1991年出生,在2014年4月6日,她在自称“宋银山”的人的蛊惑下,坐上了从武汉去湖南娄底的火车。 刘霞跟着“宋银山”一道,先是去了娄底,之后便辗转去了邵阳。其间,刘霞和家人联系较少,但是,还是会偶尔向家人报平安。另外,她还曾向亲戚借款5000元。种种迹象显示,刘霞是被骗入了传销窝点,失去了基本的人身自由。“宋银山”所使用的手机号码归宿地在江西宜春,而邵阳和宜春一样,都是以传销猖獗而著称的地方。

情急之下,父亲刘长林只得放下手头的工作,亲赴邵阳寻找女儿的下落。他分别向武汉警方以及邵阳警方报警,但武汉警方一直以失踪地不在武汉为由拒绝立案,而邵阳警方则只是暂时配合调查,之后便不了了之。调查得知,在2014年5月9日,刘霞曾在邵阳的惠佳宾馆入住,登记人为王桢和郭剑平。据宾馆工作人员透露,当时,一个领头者手中拿着十多张身份证,很可能那些入住者也多是被骗去做传销者。

刘霞失踪过后,家人只能是心急如焚却又无可奈何。虽然报警多次,但是,却没有一个地方的警方愿意正式对此立案调查。时至今日,刘霞是生是死都还是一个谜。”

这也许是不被立案的失踪案的冰山一角,根据中共公安手上那套严密的人口监察系统和现代化手机信号监听定位跟踪系统,可以说,公安部门如果想破获此类案件并非难事,而且近几年,中共公安部门还常常联合电信部门和工商局部门“提醒”中国民众手机号码要实名制登记,有的省份甚至强制拍照。那么,耗费人力、物力、财力而建立起的各个方面都实名制的监控系统,到该用的时候,该发挥作用的时候,怎么就不用呢? 原因很简单,中共所做的一切不是为了服务人民,而是为了监控人民、迫害人民,人民的死活安危不是它关心的。在这样的一个不干正事的执政党的统治下,只会滋养违法犯罪的基因,社会只会越来越不安全,中国的社会现状已经验证这一点了。

如果说,以上两种人口失踪是由中共的恶政和不作为而间接引发,且越演越烈的,那么下面要说的这种失踪事件则是中共主导发生的。

因偷窃人体器官而出现的成年人人口失踪。在中共邪恶的迫害法轮功以来,它们打着“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的邪恶指令下,迫害手段逐年升级,直至邪恶的活体摘取法轮功修炼者的人体器官谋取暴利,并在国际上一度引起了到中国“器官移植旅游”的热潮,几乎全国各大医院都有参与此类的器官移植手术。在“国际调查”组织以患者身份电话咨询的时候,院方大多承认器官来自于法轮功修炼者。因此而失踪的法轮功修炼者的数量一定很惊人,而真实的数据一直被中共掩盖着。到目前为止,中共还在遮遮掩掩,变换着各种自相矛盾的借口来否定其恶行。

不管作恶者如何欲盖弥彰,作恶者必遭恶报,现在已经显现,如今,中国人都在反对它,“三退”势不可挡,它的恶行早晚要全部曝光于光天化日之下,那时,也到了中共消失的无影无踪的时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