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乐园不为人知的33个秘密,偷偷告诉你!(组图)

发表:2015-04-10 0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迪士尼乐园自从1955年开幕后,一直都是大人小朋友都爱去的梦幻乐园,但这里除了满满的欢乐以外,还藏着许许多多的小秘密等着你来发掘唷!

今日就来分享一些网友们发现的小秘密,绝对让你意想不到唷。

1、在“阿拉丁魔毯”这个设施外面的骆驼是会朝游客吐口水的,而且其实这个骆驼是由附近员工所控制,所以会不会被骆驼吐口水可要看你有没入这位员工的眼。

2、美国总统的印章只有三个地方可以看到,一个在白宫的椭圆形办公室里,一个在美国的自由钟里,最后一个就在迪士尼乐园的总统大厅里!

3、游乐园里到处都有叫“Smellitizers”的设施,它会释放出符合这个区块的味道,让你除了用视觉体验以外,连味觉都可以深刻的融入在这个世界中。

在美国大道可以闻到香草和饼干的味道,加勒比海盗区则是会闻到柑橘的味道唷!

4、以前在“汤姆历险记”这个游乐设施中会散落着一些油漆刷,只要你找到了并交给工作人员,你就能快速的通关来玩这项设施。

5、在灰姑娘的城堡里有一间无法被预定的套房,这间套房是拿来当促销礼品的。

6、去Be Our Guest餐厅用餐时不妨点点名为灰色的东西(The Grey Stuff)这个隐藏菜单,这道菜是出自于美女与野兽里“Be Our Guest”这首歌唷!

就是动画中盘上那个灰色很像便便的东西。

7、在魔法王国下方有个地道系统,方便演员和工作人员使用,也是避免迪士尼的角色不会穿梭在不属于该角色的区域,造成了不好的效果。

8、在整个迪士尼乐园里,你可以在很多物品上发现隐藏的米奇唷!

9、迪士尼乐园是没有贩卖口香糖的,也是避免影响游客嚼完口香糖乱丢乱黏。

10、不但白天时有可能会碰到设施维修,当关园后还是会有维修师和员工通宵工作,修理维护设施、清理园区,或是做一些游行的排演。

11、美国小镇大街的设计使用了强迫透视技巧来造成建物高度的幻象,让游客不会觉得这条路太长要走非常的久。

12、“最棒的电影之旅”里头的那半截飞机其实是“丛林世界”里坠毁的飞机的上半部。

飞机的下半截在丛林世界里

13、园区里30步以内一定会有个垃圾桶,因为他们观察过游客走了几步就会把垃圾丢地上,而且垃圾桶一定不会满,因为每15分钟就会清理一次。

14、虽然是违法的,但每年都有许多人尝试想把家人的骨灰洒在迪士尼的景点里。

想死后也继续在迪士尼乐园玩?

15、魔法王国里的14样游乐设施从1955年开园到现在保养良好而且还在继续使用唷!

16、魔法王国里的停车格有一段时间是用白雪公主里7个小孩人的名字的,只是通常只用前6位的,因为第7位小矮人的名字是“Doc”,怕有人误认为这里是港口。

17、每个区域的走道和该区域的颜色是一样的,因为迪士尼和柯达有做过研究,这样做拍照的时候拍出来的照片色彩会更丰富。

18、到自由广场时可以看到一个灰色的曲径,这是因为开园时还没发明地下管道,所以那时候的污水排放管道就是灰色的这些区域啦。

19、园区里的所有花草树木都有认真维护,除了幽灵鬼屋外的那一区,因为迪士尼觉得放任花草自行生长才符合这里的环境。

20、幽灵鬼屋的排队处地上有崁入一个戒指,据说是鬼新娘的戒指喔!

21、以前当你在路上碰到《玩具总动员》的角色时只要对着大喊“安迪来了!”,他们就会停止走动马上扑倒在地装没生命,只是之后因为安全考量,现在对着他们这样喊,他们会跟你说安迪去上大学了,才不在这呢。


22、充满科技感的明日世界里的棕榈树是真的会黄昏时收起叶子,黎明时在打开喔!

23、“马特洪峰”这个设施里的第三层其实有个给员工使用的小小篮球场。

24、艾波卡特区里看起来很满,其实还可以再塞进8个国家!

25、英国区,“Rose & Crown”的由来是英国最常见的两个酒吧名。

26、你在动物王国里的标志可以看到一支龙,门口还可以看到一个大大的龙头,是为了向被取消的“野兽王国”致敬,原本这里是要被设计为神兽世界的。

27、在“动物王国”里头的管线上,有3根管子上方印有化学公式,分别是番茄酱、芥末和美乃滋,因为麦当劳曾经赞助过,所以就这样留下来了。

28、“动物王国”里的那棵超大棵“生命之树”,其实是一个废弃的钻油平台。

29、如果你仔细看“夺宝奇兵”那区的象形文字,你可以在里面发现米老鼠和唐老鸭,还有星际大战里的C-3PO、R2-D2机器人!

30、园区里只有“3个加勒比海盗”,如果你遇到第4个就表示你碰到强尼戴普啦!

他偶尔会来迪士尼乐园客串。

31、园区里不能有不开心的小朋友,所以员工们都会满足小朋友的一些愿望让他们开心。

32、你绝对不可能在园区里同时看到同一个迪士尼里任何真人扮演的角色,所以当开始游行时,你就会发现所有角色都消失啦。

33、因为穿布偶装很闷热容易中暑,所以里面的员工每30分钟会换一人!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迪士尼乐园超有趣的有没有!以上提到的小秘密欢迎你实际去迪士尼时寻找,而且迪士尼乐园里还有许许多多的祕密没被发觉,就等着你来发现啦!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