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进平不会对毕福剑下狠手

作者:张宗铭 发表:2015-04-11 05: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4月11日讯】毕福剑是当今中国家喻户晓的知名央视主持人,当前酒席间的随意发挥,部分人认为是调侃共产党,挑战共产党,大有兴师问罪之势。问题不是毕福剑摸了老虎屁股,而是我们是不是应该有一个民主自由的宽松气氛。

中共执政几十年了,从来不许人批评、评论,、不让人实话实说,才造就了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这一群群、一窝窝、一堆堆富可敌国的贪官污吏。今天毕福剑的笑唱,其实反映了人民长期的困惑与反感。

毛泽东的态度,早该有个结论了。由于这一问题太敏感,所以我们的社会一直没有清醒认识、反省诸如“清匪反霸”、“抗美援朝”、“反右”、“大饥荒”、“大跃进”、“四清”、“文化大革命运动”带来的人间浩劫与灾难。可是钞票上的人头仍是他,有一大群搞惯了极左行动的实力派围护着,毕福剑笑唱“智取威虎山”当然成了众矢之的了。

这只能告诉人民一个最基本的事实,当今的共产党是不容批评的,私人的聚会仍然是受限制和大意不得的。

可是我不禁想问,啥年代了,文字狱咋还那样张狂呢?那封闭了中国人几十年的不敢讲真话的锈蚀铁门,咋还闭得这么紧,冲也冲不破呢?其实这也反向告诉人民,当今的国家领导人继承的家业大印,并不姓“中国”,她仍姓“毛”,而这一个“毛”字,切切实实把许许多多的人害苦了,也沉重地压在一切想改变当今现实的人身上。

今天的中国共产党是世界第一大党,是当今世界第一的以党代政、代民意、民权于一身的党。加之迅速崛起的国力与经济增长,包里的钱把美国压得喘不过气来,英法德等纷纷献媚,连日本也得处处留意看脸色。

中国梦究竟是什么?虽说各人的梦有所不同,但是,就国家而言,中国梦是否包含了“民主”与“权利”呢?若毕福剑的笑唱触及到“毛”而遭受伤害,我们的中国梦还有希望吗?这样的中国梦要它又有何用呢?

任何人凌驾于国家、民族之上,都得彻底清算。毛泽东领导中国的二十七年间,我想请共产党人好好扪心自问一下,他除了搞大大小小层出不穷的人整人、人害人的政治运动外,中国光饿死的就几千万人,更别说对地主、抗战官兵、国民党官兵的杀戮了。他煽动的土地革命与阶级斗争,实质上就是鼓励穷人对富人的占有,是实实在在的打家劫舍,他“阳谋”下的右派分子,以及对高岗、彭德怀、刘少奇、包括对习仲勋类似的革命家的打击、谋害……我看毕福剑说的他“把我们害苦了”,“地主招你惹你了”就一点不假。

我是支持习进平彻底改变中国社会的另类作家。我想,彭德怀、习仲勋、刘少奇…的遭遇,习绝不会那么麻木,也不会那么健忘;他的遭遇和辛酸,是他励精图治的动力与宏愿,如果我们的今天的政治非要往毕福剑头上硬扣一个“帽子”,让毕福剑从此销声匿迹,中国不是又走上了“上纲上线”的老路了么?若这样,我看习进平这几年真是白忙了,也白费心思了。

当前,习进平的反贪反腐在国内深得人心,人们翘首期盼他更进一步的英明之举。要说当今中国最深得人心的是什么,当然是推进民主与法治的改革进程。这件事看似复杂,而习进平若是真正的改革家,他就该迈出坚实的这一步,跨越中国几千年的藩篱与障碍,将自由与民主给予人民,成为中国的林肯。

因此我可以断言,习进平绝不可能对毕福剑下狠手,四处盛传他的父亲习仲勋是个从不整人害人的革命家,我真心希望子承父业,把忠厚的人格与家风传承下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