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春假火热旅游景点(图)

发表:2015-04-14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许多地区于本周开始春假,不受异常严寒气候影响的美西地区,正是开始出远门旅游的好时机,著名旅游杂志Sunset列出了几处美国西部热门的春假旅游景点提供参考。

加州(California) -优胜美地国家公园(Yosemite National Park)

即使你已经去过优胜美地一千遍,在春天来访仍然感觉就像第一次才来。壮丽的山谷内开满了山茱萸,湍急的瀑布用清爽的水气接触你的肌肤,阳光照耀的草地与一百个不同色调的绿色森林,以及代表优胜美地的高耸花岗岩。

奥勒冈州(Oregon) -奥勒冈州海岸

奥勒冈州海岸有触手可及的潮间带生物,肥沃土壤中发芽的各式蕈类,以及喧嚣的海浪拍打着玄武岩海岬。另外此时正是观赏两万多条灰鲸北上阿拉斯加州(Alaska)的最佳时节。

加州(California) -索诺马县(Sonoma County)

紧临知名酒乡那帕县(Napa County)的索诺马县(Sonoma County)可乘坐热气球于凉爽的春天从高空观赏酒乡的葡萄树绿以及芥花的黄。

亚利桑那州(Arizona) -雷维斯瀑布(Reavis Falls)

坐落于大都会凤凰城(Phoenix)和索诺兰沙漠(Sonoran Desert)交界处的沙漠地带,并不是想像中的炎热的荒地伴随动物的枯骨,相反的当春天雨水来后,可观赏黄土上的野花和壮丽的瀑布-雷维斯瀑布(Reavis Falls) -亚利桑那州最高的瀑布。

加州(California) -欧海镇(Ojai)

春天花开时节可驱车穿过150公路上的果园,观赏美丽绽放的水果花如桃花和李花。

华盛顿州(Washington) -奥林匹克半岛瀑布步道(Olympic Peninsula Waterfall Trail)

于西岸大城西雅图(Seattle)西边的奥林匹克半岛隐藏了26座美丽的瀑布。比较容易到达的包括Sol Duc Falls和Vincent Creek Falls。

亚利桑那州(Arizona) -大峡谷国家公园(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游大峡谷国家公园(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用步行或是搭车已经落伍了,骑着自行车游大峡谷国家公园(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并于春天欣赏美丽野花。

责任编辑:安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