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美国投资移民90%都是中国人(图)

作者:一地秋白 发表:2015-04-18 07: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4月18日讯】美国投资移民每年的数额是1万人,中国富人就占了8308人,其他国家只有1692人。按照中国人口在全世界的比例,中国到美国的投资移民,每年1600个,是一个恰当的数字。2014年的数字,恰好颠倒了。我们用完了90%的数额,而给世界其他国家留下了10%的数额。

中国不缺没钱人,也不缺有钱人。

没钱人想到美国去生活,那是净屁股娃尻石头:没门。因为没有钱,你到美国干啥?最近有媒体说,青岛有贪官在国外生活困难,靠太太拉琴养活。那是因为这个贪官带的钱太少,没多少天花完了。

有钱人想到美国生活,2012年之前,大门是敞开的。只要你作为投资移民能够在美国本土投资50万美元,并且开公司或是店铺雇佣10个地地道道的美国公民,你就可以作为投资移民移居美国,获得绿卡。50万美元,创造10个就业机会,这样的条件,对于中国富人,简直就是小菜一碟。

中国人口基数大,有50万美元以上的富人也就多,美国这样的投资移民政策,可谓是为中国富人量身定制的。在2012年之前,北美移民天堂之国加拿大的移民投资政策和美国一样,也是50万美元,也是雇佣10个加拿大本地人。因此,中国不少富人就把移民的目的地放在加拿大和美国。

从2013年起,加拿大不再欢迎中国的投资移民。一是加拿大对于中国投资移民的素质产生了不信任,二是中国投资移民把投资作为一个跳板,变为加拿大人之后,就不再创业了,也就不再雇佣加拿大本地人了,与加拿大投资移民政策的初衷相违背。

加拿大堵死了中国富人作为投资移民的大门,本来把加拿大作为投资民首先地的中国富人,就拥挤到美国去做投资移民。2014年度美国投资移民截至9月30日,结果是由于中国投资移民过多,到了2014年8月初投资移民的数额就被用完了,提前一个多月就截止了。

2015年度美国的投资移民也是到9月30日结束,但是美国媒体发布消息称,美国国务院宣布,到今年五月,美国政府截止到9月30号的本财政年度的投资移民数额已经全部用尽。

美国每年投资移民项目的数额是1万个,而2014年年中国籍投资移民占美国签发的全部投资移民签证的90%,共8308人。而2004年美国投资移民里中国富人并不多,只有16位中国人获得美国投资移民签证。这个数字对于美国当时的投资移民来说,是微乎其微的。

美国投资移民每年的数额是1万人,中国富人就占了8308人,其他国家只有1692人。按照中国人口在全世界的比例,中国到美国的投资移民,每年1600个,是一个恰当的数字。2014年的数字,恰好颠倒了。我们用完了90%的数额,而给世界其他国家留下了10%的数额。

为啥美国投资移民90%都是中国人呢?

首先是和10年前相比,中国富人队伍爆炸性的扩大了,有50万以上美元的人口增加的太快了。有钱的人多了,就想到了投资移民,就想到了平时嘴里骂来骂去的美国。骂的多了,竟然骂出感情了,有了钱就到美国去做投资移民了。

其次是在富人的队伍里,有很多人的钱带着原罪,到了美国做投资移民,就把原罪洗掉了。开工厂的把中国污染了,自己挣了钱到美国去了;开矿山的把中国资源弄飞了,自己挣了钱到美国去了;搞房地产的把中国人的钱装到自己口袋里之后,自己到美国去了。这个类型的投资移民为数不少。

当然也有一些中国富人手里的钱是干净的,他们到美国做投资移民,是为了寻求一个好的生活环境,不吃地沟油不吃吊白块,不吃瘦肉精不吃尿素豆芽。这部分人还有一个愿望,就是给孩子提供一个更好的教育机会。这样的中国富人在到美国做投资移民的富人里,不到三分之一。

另外,中国人喜欢板着树枝捉老鸹,绝对不搞心里没底的事,去美国投资移民的富人,口袋里都是上百万美元的人。就是到美国投资失败,手里的美元还要够他们支撑几年。假若每年到美国的投资移民是8000多人,他们每人带走500万人民币,每年就带走了400多亿;他们每人带走1000万人民币,每年就带走800多亿。仅仅美国一个国家每年中国的投资移民就带走这么多钱,再加上到其他国家的投资移民,每年也不知道要带走中国多少财富?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