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初中生尝禁果致怀孕 女孩厕所产女后掐死

发表:2015-04-18 1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4月18日讯】14岁初中女生彭某与16岁的刘某偷食禁果后怀孕。其后彭某在外婆家的卫生间里产下女婴,之后将女婴掐死。

楼道的手提袋里,有一个死婴

据大陆媒体报道,3月29日中午,家住河南西平县城南大街某旧式居民楼的罗阿姨下班回到家,见楼道处放有一个纸袋子。那个纸袋子,是某品牌牛奶的外包装手提纸袋,出于好奇,罗阿姨走上前瞧里面装的是啥。她看到里面血淋淋的有一个婴儿小手模样的东西,罗阿姨的惊叫声,引来了同楼道的住户。邻居们查看后,发现里面是一个刚出生不久的死婴。罗阿姨随即报了警。

死婴的妈妈,是个14岁女孩儿

经初步勘查,手提纸袋里是一名女婴,已经死亡,系他杀。

在走访排查中,罗阿姨对门住户家一个十四五岁的女孩,引起了警察的怀疑。该女孩自称家住西平县某乡镇,现所住的是其外婆家,由于自己身体不适,在外婆家休息。

该女孩身体虚弱,好像刚大病过一场似的。问话时,十分紧张,目光躲闪。当天下午5点左右,该女孩承认手提纸袋里的女婴,是她当天上午在外婆家的卫生间里生下后弄死的;她只有14岁,是一名辍学初中生

两名初中生偷食禁果,女孩怀孕

据调查,女孩彭某,2000年6月27日出生。2013年秋,上初中二年级的她与同班同学刘某(1998年5月12日出生)谈起了恋爱。去年5月17日夜,彭某给刘某补过生日,二人都喝了酒。当晚因为下雨,彭某留宿在刘某家,二人发生了关系。“当时,彭某不满14周岁。”几个月后,一直没来月经的彭某意识到自己可能怀孕了,她很害怕,男友刘某知道后也是毫无办法。

“不敢告诉家人,怕引来爸妈的责骂,更害怕学校知道。”彭某在接受讯问时说:她以自己考不上大学为由,强行辍学。辍学后,她找借口住在县城的外婆家。外婆虽察觉到了外孙女身体有异常,但彭某说自己身体正在发育,加之冬春季穿得厚,年迈的外婆便没多想。

两人分别涉嫌故意杀人罪和强奸罪已被批捕

今年3月29日上午,外婆出门后,腹部坠疼的彭某进入卫生间,独自生下一个女婴。后来怕婴儿的哭声被邻居听见,便用卫生纸塞进婴儿嘴里,用手掐婴儿的脖子。随后,又将女婴装进纸袋,丢弃在楼道里。

鉴于彭某作案时已满14周岁,已达到故意杀人犯罪负刑事责任年龄;刘某明知彭某是不到14周岁幼女,仍与其发生性关系,作案时已满16周岁,系完全负刑事责任年龄,两人分别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和强奸罪被逮捕。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