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极端刺激的冒险之旅!(组图)

发表:2015-04-20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穿越撒哈拉


穿越撒哈拉(网络图片)

撒哈拉沙漠是沙的海洋,面积大约906万平方公里,现有厂区建筑面积10.44平方公里,横跨北非。如果你足够大胆,想要征服它,你要在4838公里的极端的条件下挑战生命的极限,从大西洋开始,到另一端的红海结束。除了这个艰巨而又漫长的旅途之外,你还要克服沙尘暴、酷热、口渴和很多带有敌意的部落。你可以走路去,或骑在骆驼、或者驱车。不要忘了带足够数量的生存必需品,因为它们才是你最需要、最可靠的伙伴。

和大白鲨水中共舞


和大白鲨水中共舞(网络图片)

大白鲨是人类已知的最大鲨鱼,也是海洋中最优秀、速度最快的捕食者之一。除了你的潜水设备,你需要超人的勇气和这些鲨鱼一起潜水。好消息是,它们并不以人类为主要猎物,但当它们饿的时候,那你就要小心了。这是一种令人感到恐惧而又无比刺激的冒险。

徒步马丘比丘


马丘比丘(网络图片)

神秘的玛雅文化,神秘的马丘比丘。坐落于秘鲁山岭中的马丘比丘为徒步旅行者提供一个绝佳的朝圣之旅。马丘比丘在奇楚亚语Quechua“古老的山”之义,也被称作“失落的印加城市”,是保存完好的前哥伦布时期的印加遗迹。

马丘比丘是南美洲最重要的考古发掘中心,也因此是秘鲁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由于独特的位置、地理特点和发现时间较晚,马丘比丘成了印加帝国最为人所熟悉的标志。

然而崇山峻岭中的马丘比丘,必须徒步才能领略其中的奥秘,因此对于体力和野外生存技巧要求很高。一旦迷失在这里,生存也很困难。

巅峰滑雪


巅峰滑雪(网络图片)

克什米尔哥德文·奥斯腾峰,又叫乔戈里峰,世界第二高峰,海拔8611米,喀啦昆仑山脉主峰。这是野外极限滑雪爱好者的天堂,然而却有无数的极限滑雪高手在此陨落。如果你是一个先进的滑雪者想要体验征服高峰的快感与刺激,那K2就是你的理想场所。在此滑雪,你要面对极端之风,不可预知的地形,还有随时可能的雪崩。到目前为止,没有能够征服从高层滑雪的人。迄今为止,极限滑雪爱好者创造的最高纪录是80米。

徒步穿越美洲


徒步穿越美洲(网络图片)

通过这些小路,意味着征服一个不可思议的事情,因为它是一个长达12391公里的漫长徒步旅途。沿着太平洋岸边往南走,你需要迈过阿巴拉契亚,大陆分水岭,你会经历海岸线、火山、茂密的森林、沙漠,然后在跋涉了长达地球周长三分之一距离后达到南美洲最南部。迄今为止,只有大约100个人完成了这一壮举。

摩洛哥的沙漠上发现骆驼


在摩洛哥的沙漠上发现骆驼(网络图片)

在参观完古城市丹吉尔(摩洛哥港市)的集市后,你可以踏上穿越沙漠的旅程。这个过程漫长而辛苦,然而更令人兴奋的是当你穿越沙漠时,发现了骑骆驼的行者。途中,你可以住几天阿拉伯的劳伦斯式和跟着古代小型面包车线路。发现摩洛哥美丽的景色,它的气味、颜色、声音和质地,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刺激之旅。

塔斯马尼亚冲浪


在塔斯马尼亚冲浪(网络图片)

澳大利亚南海岸的塔斯马尼亚岛是极端冲浪者的梦想世界。在这里,拥有世界上最汹涌滂湃的海浪。塔斯马尼亚是个从山地中崛起的岛屿,环绕在它四周的海水也总是肆无忌惮地敲打着海岸。

在这里冲浪,冲的是巨浪,充满着不可预知的危险。随时都会有波浪,最小8英尺、最高20英尺海浪,有时会像一只巨大的怪物,即使是最好的冲浪者,在这样困难的大浪面前也会显得逊色。

穿越Marum火山地带


穿越Marum火山地带(网络图片)

如果你天性勇敢,酷爱探险,那就去位于南太平洋地区的Marum吧,这里绝对让你随时随地体验到探险的极端和刺激。这里有大量的有害气体,随时可能爆发火山岩浆,令人窒息的酷热。这绝对是一个疯狂的旅程,如果你能够完成,那绝对会在人类极端探险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与鲸鱼一起探索海洋


与加拉帕哥斯群岛的鲸鱼一起探索海洋(网络图片)

如果你正计划来一场冒险,不妨尝试一下加拉帕哥斯群岛之旅。这里的海域物种多样,而且在附近海域你还有机会看见巨大的鲸鲨、双髻鲨、企鹅、海狮、鱼群。最美妙的是,你可以与它们一起在海中共舞。

穿过亚马逊


穿过亚马逊(网络图片)

喜欢印地安纳·琼斯吗?征服亚马逊,战胜美洲虎和河流中的怪物,并以亚马逊森林为家。在这条6347公里的世界第一大河两岸徒步旅行,你可以领略无尽的热带风情。这是人类最后的探险地和未被开发的神秘之地,它值得你用一生的时间去品味和冒险。

大峡谷漂流


在大峡谷漂流(网络图片)

险滩、湍流、瀑布,这里应有尽有。漂流的途中刺激和惊险不断,而且沿着湍急的水流向下飞驰,仿佛20亿年的地球历史飞速从你眼中闪过。

从阿拉斯加骑自行车去阿根廷


从阿拉斯加骑自行车去阿根廷(网络图片)

从阿拉斯加普拉德霍湾到阿根廷,你将遇到最具挑战性的山脉,有几千公里的公路和十多个国家。这一点也不像是旅行,但这将一种生活方式。除了距离,你可能还要对付轮胎漏气,恶劣的环境中不友好的司机。这次旅行你会穿梭于不同的文化,以及成千上万的景色和各种情感。

潜入蓝洞


潜入蓝洞(网络图片)

蓝洞近137米的深度,洞内的钟乳石群显然不适合于一般潜水者探访,而且这里的鲨鱼品种繁多,虽说名声友好,但身处神秘森幽的海下洞穴又有神出鬼没的鲨鱼环伺在侧,恐怕没谁能感觉安全吧。小的过道和极端环境,因此任何的小失误都可能导致丧命于此。这里是地球上最神秘的地方之一,洞穴里仿佛是另一个世界。你能看到各种神奇的钟乳石化石或其他海洋神秘的生物。

潜入冰岛的Silfra海沟


潜入冰岛的Silfra海沟(网络图片)

一名潜水员正在探索冰岛斯尔菲拉(Silfra)里的一个大陆海沟。这里是海洋生命的起源地之一,到处都是神秘的海底生物,在这里你随时都能发现惊奇和刺激。

责任编辑:叶语桓 来源:雅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