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韩神学大学院大学校长黄元灿采访录

发表:2015-04-20 2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培养具有创造性思维、专业知识、强烈的目的性和信念的优秀人才,成为人类社会发展的基石,这才是真正的共有哲学的薪火相传。作为专注于培养可领导地域发展和国家发展领袖的大韩神学大学院大学,翱翔于世界名牌神学大学院之中,并期待成为其踏脚石。伫立于这些变化和革新中心的就是黄元灿校长。黄元灿校长作为教育界权威,执笔众多著述,得到学界和神学界的尊敬和认证。为此,拜访培养下一代全球人才的教育前沿的大韩神学大学院大学,并在教育实践的现场同黄元灿校长分享了他的哲学并进行了采访。

Q1.学校设立的目的及未来发展定位是什么?

我们大韩神学大学院大学是在对自身真实、对他人谦逊、对上帝忠诚的校训下,致力于培养全球性人才的具有代表性的神学大学。

大韩神学院大学不仅只是教授理论,从新组织了大幅强化实践领域的课程,全力培养韩国教会和韩国社会需要的的人才。我们最终是要培养出可以为这个国家、这个民族献身的,可在社会上发光发热的,并起到率先垂范作用的这个时代的真正地全球性人才。未来我们不仅对现牧会者进行再教育,还将全力培养实际服务于社会的受尊敬的全球性人才。

不仅如此,我们会更加努力,争取成长为世界名牌神学大学。

Q2.请简单介绍一下学校的情况。

学校位于连接京畿道和首尔的1号线安养石水站,利于全国各地学生的来访。校区在以登山路线出名的冠岳山环线内,这一登山路线不仅在本地,而且在首尔近郊也很有名。空气清新、环境适合,为专注于学业的学子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此外,咨询心理治疗学系开设以后,保持持续发展并建立和咨询相关机关、福祉设施及大学间有机协力体系,持续提供能力突出的专门人才,为国内咨询心理治疗领域的发展贡献力量。

Q3.在地域社会的作用是什么?

作为基督教神学院,为众多周围自闭和因生计而中断学业者提供奖学资助,帮助他们实现梦想,并将用盈利进行帮助疏落于地域社会之外的阶层的梦想学校及社会事业,实践可实质性帮助他们的社会事业。

Q4.有针对外国留学生的项目么?

通过对学生进行个别式的集中教育及管理、未来发展规划,培养出在母国具有可以起到精神领袖作用的学生。

我们学校通过组织留学生体育大会、文化探访等,培养共同体意识,促进加入医疗保险并争取通过未来财团以低廉价格享受高质服务。通过对话实际负责人进行困难管理,并根据神学院特点,邀请留学生参加邻近教会的活动,以最快的适应韩国生活。近一年来,给予了30余名外国留学生奖学优惠,在经加上进行了援助。

此外,看重是否具有能起到神学徒或社会福祉师的的作用的资质,以能在毕业后进入社会,在地域社会中起到率先垂范的的作用、治愈人们心灵、利于社会的领导作用、具有使命感和彻底服务精神的人才为主进行选拔。

Q5.最后,请谈一下对《看中国》读者最想说的话?

企盼读者实现自己珍贵的梦想和希望。

并期待在实现梦想过程中保持快乐。

最后希望起到韩中两国桥梁作用的《看中国》获得更大的发展。

谢谢!

大韩神学大学院大学
京畿道安养市万安区石水1洞381-1 ☏031-470-3333
www.dtu.ac.k

黄元灿校长简历

美国南加利福尼亚浸礼大学
美国阿株萨大学大学院毕业
美国利潘德神学大学院毕业
延世大学教育大学院

现华阳洞长老教会担任牧师
现大韩耶稣教长老会总会长
现大韩神学大学院大学校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