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市公安局长崔锡瑞罪大恶极

作者:大陆屁民 发表:2015-04-23 16: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4月23日讯】山东省章丘市,是一个美丽古老的县级市,龙山文化就发源在这里,离省会济南只有30多公里,这里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是大唐宰相房玄龄、宋代女词人李清照的故乡。可是,就在这么一块美丽富饶的土地上,却被一群蛇蝎心肠的魔鬼统治着,成了群魔乱舞的地方。章丘市公安局原局长崔锡瑞,在担任公安局长、政委期间,利用手中的权利,大肆贪污腐败,收敛了巨额金钱,生活极度腐化堕落,先后保养情妇二奶多名,最可耻的是,他包养情妇的钱是公款。

1、残酷迫害大法弟子。崔在位局长政委长达10几年,期间,正值恶党残酷迫害大法徒的罪恶时期,崔锡瑞为邀功请赏,极力迫害大法弟子,章丘大法弟子曾达到过上万人,在崔的残酷迫害下,迅速萎缩,被迫转入地下。期间,还先后发生了多起令人不敢忍视的迫害案件。如普集镇的大法弟子陈某、官庄镇大法弟子孟某、相公庄镇林某、圣井镇李某,先后被迫害成了偏瘫、精神病和癌症,忍受着病痛的长期折磨。

2、大肆贪污受贿。崔在位期间,警局办案经费、政府赞助的经费、乃至他家里装修及购买的物品,都要公款报销。最令人痛恨的是,他发明了内部竞岗制度,就是说让警察争夺有限的岗位,实行多轮票选,比如,有一个小喽罗想当个派出所的副所长吧,就要先给崔锡瑞上供,然后在喽罗里面票选,再在警察中层干部里面票选,再在公安局常委里面票选,要经过三道关卡,只有经过崔的推荐,才没有问题,如果崔不点头,花再多的钱也白搭。有一些不明白的警察,把钱花在小喽罗和中层、其他常委身上,一张贿选票贿资达到了上千元,一圈下来,甚至高达十几万,结果也没有入围。那些给了崔锡瑞好处的,百分百入选。竞岗搞的警局内部怨声载道,小鬼们个个狼哭鬼号,有一个叫闫某刚的小喽罗因为没给崔花钱,花了冤枉钱没办成事,至今仍然到处上访。像闫某这样的,在章丘公安局有很多。

3、生活极度腐化。据称,济南书记王敏不会洗脸、不会穿衣服,崔锡瑞跟他比有过之而无不及,崔长期在高档酒店开房包租,章丘的大饭店如千禧龙、百川酒店等,都有他的专门房间,而且每次都是带着情妇一起住。这些钱自然是公款买单。崔锡瑞身边离不开女人,他长期包租大学城的学生,公安内部有姿色的没有一个能逃脱他的魔爪,有个情妇为他生了一个女儿,已经5岁了。崔在济南、青岛、烟台、威海等地拥有多套房产,仅在章丘龙源城和碧桂园拥有的别墅就价值 4、5百万。他退休后,以为进了保险箱,立即购买了价格不菲的宾利轿车,炫富程度令人乍舌。

4、崔为人表面良善,实则是一个十足的奸诈小人。他的女婿是部队的志愿兵,退伍时按照安置政策要么是要钱,要么是要工作。崔让他的女婿对部队说是不要工作,领了十几万的安置费,之后利用自己手中的关系,将他安排在政府部门。侵害了国家利益和人民的利益。崔长期染指政府,顺我者昌,逆我者亡。公安局内部很多正直善良的警察长期不受重用,而那些势利小人,却在他的淫威下,狐假虎威。

5、崔的行为,在警局内部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章丘警察不思为公众办事,只知道收钱敛财。比如章丘的交警,公然包租大货车,2011年12月,章丘恶警包租的大货车闯红灯进入禁入的闹市区,冲向了在路边等公交回家的学生,造成11人死伤的惨剧。在他的麾下,明水派出所所长郑某掏枪射杀直接上级公安副局长赵某,制造了章丘尽人皆知的黑色笑柄。他带领的警察对人民凶恶,2012年东湖水库,他带领恶警逮捕群众数十人,而他的喽罗破案却无能,最典型的报警后不出警,等待群众被打伤打残后才慢吞吞赶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